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人工智能公布:10月1日LUNC就是这个价格

2023-10-12 09: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自 Terra Classic (LUNC) 的最后一次价格预测于 9 月 6 日设定以来,到本月底,机器学习算法已经更新了其预测,以应对这种加密货币持有者更加悲观的情况。 随着 Terra Classic (LUNC) 网络在加...

人工智能公布:10月1日LUNC就是这个价格

自 Terra Classic (LUNC) 的最后一次价格预测于 9 月 6 日设定以来,到本月底,机器学习算法已经更新了其预测,以应对这种加密货币持有者更加悲观的情况。

随着 Terra Classic (LUNC) 网络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继续贬值,9 月 21 日从 PricePredictions.com 算法收集的新预测将 Terra Classic (LUNC) 10 月第一天的价格定为 0.000057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的价格预估比三周前前一天设定的价格低 5%(0.000060 美元); 这证明了对该机器学习算法使用的 Terra Classic (LUNC) 交易者、技术分析 (TA) 指标和其他数据的负面情绪。 他们预测未来 30 天将出现熊市。

推荐阅读 1

Shibarium 总区块数达到 108 万个,交易量接近 340 万个,用户活跃度大幅上涨

1小时前 2

Circle 与菲律宾证券交易所建立 USDC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小时前

人工智能公布:10月1日LUNC就是这个价格

然而,根据未来的发展(或缺乏发展),事情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因为对于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项目之一来说,这种情况在过去已经发生了变化。

截至 2022 年 4 月 5 日,Terra Classic (LUNC) 的市值为 410 亿美元。 鉴于流通供应量约为 5.82 万亿个代币,一枚 Terra Classic (LUNC) 的价值基于其历史最高点将接近 0.0070446 美元。

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分析

与此同时,月度趋势显示与当前预测类似的结果表明 Terra Classic (LUNC) 已定价为 10 月 1 日。 尽管历史最高的市值和与今天价格相比超过 10,000% 的假设上涨可能对 Terra Classic (LUNC) 的持有者有吸引力,但这个梦想仍然存在,因为 Terra Classic (LUNC) 已经经历了超过 10,000% 的价格下跌。 12%,可能太遥远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