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SEC支持:数字资产应受其管辖

2023-10-12 09:5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诉讼中收到了两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拿。 根据文件; 这两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阐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数字资产应归类...

SEC支持:数字资产应受其管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针对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的诉讼中收到了两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拿。 根据文件; 这两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阐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数字资产应归类为证券”的主张。 他甚至表示数字资产应该属于 SEC 的管辖范围。

前主席玛丽·乔·怀特和专员小罗伯特·杰克逊提交的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由前 SEC 官员介绍,包括两人表示:“具有证券特定特征的数字资产为投资者提供了相同的回报承诺,并承担着导致联邦证券法颁布的相同风险。”

J. Mack Robinson 商学院教授 Todd Phillips 和耶鲁大学法学院博士生 Beau Baumann 提交了另一份支持 SEC 的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减半价格预测 你预计比特币价格飙升吗?

5小时前 2

Circle 和 Coins.ph 合作:实现更快、更便宜的跨境交易

5小时前

此外,NASAA(北美证券管理协会)也提交了一份简报,指出 Coinbase 等平台的运作方式与证券交易所类似。 NASAA 的简报指出,此类平台不受监管,并对投资者保护构成威胁。

SEC支持:数字资产应受其管辖

Coinbase 能在法庭上获胜吗?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交易所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 1934 年证券交易法和 1933 年证券法。 但 Coinbase 否认所有指控。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部分输掉了针对 Ripple 的诉讼,声称 XRP 是一种证券。 美国一家法院裁定,在公共交易所销售 XRP 符合联邦证券法。 然而,法院; 他表示 Ripple 违反了有关机构如何购买 XRP 的证券法。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法院会得出什么结论。 尽管 Coinbase 表示美国的规则尚不明确,但 SEC 却另有说法。 该监管机构不仅受到公司和投资者的批评,还受到许多政界人士的批评。 许多人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打击加密货币公司而扼杀美国的加密货币创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