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DOGE 倡导者 Elon Musk 拥有多少个 SHIB?

2023-10-12 09: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埃隆·马斯克多次表达了对许多模因币的支持。 2022 年父亲节,他感叹自己“非常爱”所有的孩子。 紧接着,这位自称“狗狗之父”的人表示将继续支持狗狗币(DOGE),并确认将继续“...

DOGE 倡导者 Elon Musk 拥有多少个 SHIB?

埃隆·马斯克多次表达了对许多模因币的支持。 2022 年父亲节,他感叹自己“非常爱”所有的孩子。 紧接着,这位自称“狗狗之父”的人表示将继续支持狗狗币(DOGE),并确认将继续“购买”该资产。

然后,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埃隆·马斯克宣布了 Twitter 的“新”首席执行官。 他发布了一张柴犬(SHIB)的照片,它穿着黑色T恤,左侧带有CEO标签。 马斯克感叹这位名叫“Floki”的新高管“太棒了”,并讽刺地声称这只狗比前任高管“好多了”。

几个月后,X 的(前 Twitter)徽标短暂从蓝鸟更改为柴犬(SHIB),作为狗狗币(DOGE)徽标的正面。 在X上,马斯克公开宣称该平台“将在一段时间内重新命名为柴犬(SHIB)狗”。 那么,埃隆·马斯克是否拥有像柴犬(SHIB)这样的资产呢?

推荐阅读 1

JPEX 加密货币欺诈调查中被捕人数攀升至 28 人

4小时前 2

利用比特币、以太坊和比特币 Spark 增强你的加密货币策略

4小时前

埃隆·马斯克真的拥有一只柴犬(SHIB)吗?

2021年,埃隆·马斯克宣布要购买柴犬(SHIB),并高呼抵抗是徒劳的。 当时,尚不清楚马斯克指的是狗狗币(DOGE)还是柴犬(SHIB),或者他只是意味着他要养一只新狗。

然而,当一名社区成员在 10 月份问他拥有多少 Shiba Inu (SHIB) 代币时,埃隆·马斯克回答说:“没有。”

马斯克还补充说,他购买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狗狗币(DOGE)只是出于好奇。 埃隆·马斯克:

“出于好奇,我得到了一些名为“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的 ascii 哈希字符串。就是这样。”

正如我之前所说,不要将你的农场投资于加密货币 真正的价值不是任何形式的金钱,而是生产产品并为人们提供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