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专家援引历史数据称 XRP 可能还需要 5 年时间才能达到新的 新高

2023-10-08 16: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经验丰富的分析师 EGRAG 认为,根据该资产之前峰值的综合历史数据,XRP 可能还需要五年时间才能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EGRAG 在一份报告中透露了这一点 最近的分析,这表明 XRP 投资者可...

经验丰富的分析师 EGRAG 认为,根据该资产之前峰值的综合历史数据,XRP 可能还需要五年时间才能达到新的历史高点。

EGRAG 在一份报告中透露了这一点 最近的分析,这表明 XRP 投资者可能需要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耐心,然后才能看到其持有的 XRP 价值大幅上涨。

该报告深入研究了 XRP 在一些人预见的即将到来的金融危机之前几年可能面临的预期情景。

XRP 引领下一次金融革命

推荐阅读 1

Friend.tech 收入飙升,比特币却出人意料地难以追赶

4小时前 2

基于 Shiba Inu 的 NFT项目宣布在 Shibarium 上启动日期

5小时前

EGRAG 分析的一个基本前提是相信即将到来的金融危机的规模可能会超过 2008 年全球经济动荡的规模。 这一关键事件在第一个加密货币比特币(BTC)的诞生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如此,在当前的数字化转型时代,EGRAG 及其同事断言 XRP 已成为数字货币霸主的主要竞争者。

这一信念源于 XRP 的独特特征,例如其卓越的速度、效率和成本效益。 根据 EGRAG 的说法,这些特征使 XRP 成为改变金融格局的强大力量。

漫长的等待时间

尽管 XRP 彻底改变金融业的潜力是不可否认的,但 EGRAG 的分析表明,实现这一转变的道路可能需要比最初设想更多的时间。

这一发现源于一个关键的观察:XRP 的价格波动似乎遵循与上一周期持续时间的 3.16 倍相对应的模式。

XRP 周线图 EGRAG

XRP 周线图 | EGRAG 加密货币

为了提供背景信息,EGRAG 比较了历史 XRP 峰值以及它们之间的间隔。 他强调,2013 年的高点与 2018 年的峰值一致,而 2014 年的高点与 2021 年的峰值相对应。

通过将这个 3.16 因子应用于当前周期,EGRAG 得出结论,当前周期从 2014 年的峰值开始跨越了 2,632 天。他通过将 3.16 乘以 2014 年高点到该周期结束之间的 833 天得出了这一结果。

实际上,XRP 爱好者和投资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出现新的 新高。 EGRAG 的预测表明,XRP 市场在开始预期的上涨之前可能会经历长期的盘整阶段。

然而,分析师未能为此次反弹提供具体的价格目标。 与此同时,XRP 的交易价格为 0.5121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0.71%。 短期内,EGRAG 此前预测 XRP 反弹至 1.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