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SEC 采取行动:Terra 创始人会被引渡到美国吗?

2023-10-08 16: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针对 Terraform Labs 及其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提起的案件的最新进展中,SEC 正在要求 Kwon 提供证词。 与此同时,由于护照欺诈指控,Do Kwon 将继续在黑山监狱服刑...

SEC 采取行动:Terra 创始人会被引渡到美国吗?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针对 Terraform Labs 及其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提起的案件的最新进展中,SEC 正在要求 Kwon 提供证词。

与此同时,由于护照欺诈指控,Do Kwon 将继续在黑山监狱服刑直至今年年底。 退款程序尚未开始。

SEC 在 Terra 案中提出动议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敦促 SHIB Army 在最近的黑客攻击中保护账户安全

3小时前 2

前 SWIFT 员工访谈重新点燃了 XRP 与 SWIFT 整合的希望

4小时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9月22日向法院提出的申请中,请求法院允许听取被告Do Kwon的证词。

如果 Do Kwon 的证词难以证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提供了替代方案。 组织; 它呼吁法院阻止在简易判决中使用 Do Kwon 的任何陈述。

被告 Terraform Labs 和 Do Kwon 计划于 9 月 26 日提交回应。 SEC 在支持该动议的备忘录中提供了更多细节。

SEC 采取行动:Terra 创始人会被引渡到美国吗?

SEC 此前提出的关于就 Chai Corporation 和 Terraform Labs 联合创始人 Daniel Shin 发出国际法律援助请求函的动议获得了法官的批准。 被告要求第三方提供文件的请求被法官拒绝。

Jed Rakoff 法官拒绝同意 Torres 法官在 Ripple 诉 SEC 案件中的裁决。 但法庭诉讼的最新进展与 SEC 背道而驰,联邦法官称 SEC 的做法虚伪、武断且反复无常。

权道会被引渡到美国吗?

黑山法官因护照伪造案判处道权四个月监禁。 此外,根据相关条件,相关名称计划返回韩国而不是美国。

但 SEC 要求法院完全阻止 Do Kwon 在简易判决中的陈述,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质疑。 被告的回应将在很大程度上揭示权的陈述是否重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