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呼吁暂停 XRP 账户

2023-10-08 12: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令人惊讶的是,流行社交媒体平台 X 的知名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因该平台上与 XRP 相关的账户被暂停而面临批评。 此次暂停在社区内引发了争议,用户要求马斯克本人给出答案...

令人惊讶的是,流行社交媒体平台 X 的知名所有者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因该平台上与 XRP 相关的账户被暂停而面临批评。 此次暂停在社区内引发了争议,用户要求马斯克本人给出答案。

著名的加密货币爱好者 加密货币Eri 在 X 平台上直接向埃隆·马斯克表达了她对与 XRP 相关的账户被暂停的担忧。 该账户名为@digitalassetbuy,因其对数字代币 XRP 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而闻名。

另请阅读:埃隆·马斯克最近的推文引发了 XRP 军队的反应

尽管围绕 XRP 的争议和法律斗争持续存在,但这种加密货币仍然拥有一批坚信其潜力的强大而忠实的支持者。

推荐阅读 1

基于 Avalanche 的平台被黑:损失严重

5小时前 2

如何获取《现代战争 3》测试版

7小时前

不酷。 @elonmusk,我希望这是一个错误。 pic.twitter.com/lcjpN5tZcE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