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THORChain一周暴涨32.93%,VC Spectra、Toncoin表现更佳

2023-10-06 1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oncoin (TON)、VC Spectra (SPCT) 和 THORChain (RUNE) 在加密货币一周的强劲反弹中成为头条新闻。 与 Telegram 整合后,Toncoin 飙升,THORChain 继续保持看涨趋势。 与此同时,VC Spectra 凭借其在去中心...

Toncoin (TON)、VC Spectra (SPCT) 和 THORChain (RUNE) 在加密货币一周的强劲反弹中成为头条新闻。 与 Telegram 整合后,Toncoin 飙升,THORChain 继续保持看涨趋势。 与此同时,VC Spectra 凭借其在去中心化金融行业的良好发展而备受关注。

让我们探讨什么是最适合投资以获得溢价收益的加密货币。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THORChain (RUNE) 在引入跨链基础设施后保持看涨

推荐阅读 1

SBF的影响力? 随着 SBF 试验的临近,HairyPlotterFTX 出现

3小时前 2

瑞银率先利用以太坊智能合约实现基金代币化-Todayq 新闻

3小时前

THORChain(RUNE)于8月31日推出跨链基础设施,与主要钱包和DEX集成。 流式交易所的创新功能为 THORChain 带来了优势,允许几乎无滑点的巨额交易。 这一功能预计将增加交易量并吸引更多流动性。

与此同时,THORChain (RUNE) 9 月 18 日的交易价格为 1.8708 美元,较 8 月 31 日的 1.4991 美元上涨 24.79%。 9 月 3 日,THORChain (RUNE) 市值为 6.39 亿美元,24 小时交易量高达 7670 万美元,突显了其不断扩大的市场动力。 随着更多的流动性进入网络,一些专家表示 THORChain (RUNE) 的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另一方面,RSI-14 等技术指标表明看跌势头,如果 THORChain (RUNE) 跌破 1.50 美元支撑位,RUNE 可能会大幅下跌。

因此,一些分析师预计,尽管有看涨的消息和特征,但 RUNE 可能会在 10 月份下跌。 因此,这使得 RUNE 成为多头和空头争夺主导地位时最值得关注的山寨币之一。

Telegram 向 8 亿用户开放加密货币,Toncoin (TON) 飙升

Telegram 于 9 月 13 日宣布推出自我托管数字货币包 TON Space。根据 Telegram 的公告,该钱包将向 8 亿用户开放。 TON Space 将于 11 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但美国用户将在试点启动后立即获得访问权限。

受此消息影响,Toncoin (TON) 的价格飙升,从 9 月 13 日的 1.89 美元上涨到 9 月 18 日的 2.40 美元,涨幅为 27.25%。随着 Telegram 的最新整合,投资者的兴趣预计将持续保持,未来的道路这个顶级山寨币看起来看涨。 更准确地说,专家认为 Toncoin (TON) 的价格可能会在 10 月底达到 2.64 美元。

然而,考虑到 1.98 美元的直接阻力位,未来几天 Toncoin (TON) 价格可能会下跌。 由于相对强度指数(RSI)处于超买区域,Toncoin(TON)的购买压力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减少。 此外,VPVR 指标表明 TON 目前的价格范围内缺乏大量交易量。

投资者纷纷涌向 VC Spectra (SPCT) 的惊人产品

分析师认为,VC Spectra (SPCT) 凭借其创新功能和无与伦比的现实实用性,已准备好被主流采用。 因此,一旦这个隐藏的宝石出现在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VC Spectra (SPCT) 很可能会超越 Toncoin (TON) 和 THORChain (RUNE) 等竞争对手。

VC Spectra(SPCT)是一家去中心化对冲基金,专注于发现现有区块链项目和技术业务中最有前途的投资机会。 VC Spectra (SPCT) 的持有者可以探索多种代币和利基市场,同时从其明智的投资决策收益中获得季度股息和回购。

精明的投资者正在利用 VC Spectra (SPCT) 公开预售的早期阶段。 SPCT 目前的价格为 0.033 美元,一旦所有预售阶段完成,SPCT 的价格将达到 0.080 美元。 因此,VC Spectra (SPCT) 准备为当前投资者提供 142.42% 的投资回报率,并为第一阶段投资者提供高达 10 倍的回报。

因此,VC Spectra (SPCT) 稳居专家最佳加密货币投资名单的榜首。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

网站

电报

推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