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FTX 对其附属公司采取的重大举措:提起诉讼......

2023-10-06 1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已对其香港子公司 Salameda 的前员工提起诉讼,据信该子公司由其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直接控制。 与两家涉案公司一起被点名的个人——Michael Burgess、...

FTX 对其附属公司采取的重大举措:提起诉讼......

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已对其香港子公司 Salameda 的前员工提起诉讼,据信该子公司由其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直接控制。

与两家涉案公司一起被点名的个人——Michael Burgess、Matthew Burgess、Lesley Burgess、Kevin Nguyen 和 Darren Wong——据称在 FTX 的未来受到怀疑时,利用他们的个人关系优先从 FTX 撤回资产。

这些提款发生在 FTX 于 11 月 11 日申请破产之前的关键 90 天期间(称为“优先期”)。

推荐阅读 1

Chainlink、Decentraland、VC Spectra – 哪种山寨币在 2023 年具有最高的飙升潜力?

3小时前 2

比特币对比 CBDC:哪个更好?

3小时前

根据美国法律,在FTX申请破产前90天内提取加密货币资产的客户可以被公司债权人起诉以取回资金。 根据破产法,这称为“追回”。

这些涉嫌非法转移的总价值估计为 1.573 亿美元,其中超过 1.23 亿美元的金额在 2022 年 11 月 7 日后被撤回。 据称,其中很大一部分(约 7300 万美元)受益于迈克尔·伯吉斯 (Michael Burgess)。

文件称:“他们利用与 FTX 集团人员的联系来确保他们比其他客户享有优先权。” 据说。

FTX 对其附属公司采取的重大举措:提起诉讼......

Matthew Burgess 被指控“招募其他 FTX 集团员工从他自己的 FTX.US 交易账户中提出某些待处理的提款请求”,并“将该账户误认为是他自己的账户”,因为他已经离开了 FTX 集团。

根据案例; 最近一次提款是在 FTX.com 交易所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停止提款前几个小时完成的。

被告离开 FTX 集团后做了什么?

据报道,被告在 2022 年 1 月至 11 月期间离开 FTX Group 后,通过其拥有的实体(包括 3Twelve 和 BDK)积极进行交易。 每月交易量从 1 亿美元到 4 亿美元不等。 看来他们的交易资金很大一部分来自 FTX 集团。

法庭文件称:“被告与 FTX 集团实体有关联,其中包括向 Darren Wong 发送的约 1310 万美元 FTT、向 Michael Burgess 发送的超过 100 万美元的 SOL,以及 Michael Burgess、Nguyen 和 Wong 之间的约 400 万美元‘奖金’” ”说。“他们从他们的交易账户中收到了大量数字资产和法定货币的转移。 据说。

该申请还声称被告通过这些资产交易获得了巨额利润。 例如; 据称,Darren Wong 通过 FTX.com 上的 FTT 交易赚取了超过 7000 万美元,而 FTX 最近在申请破产之前赚取了约 3000 万美元。

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目前被拘留,等待审判,审判定于 10 月 3 日开始。 上诉法院在周四的听证会之前驳回了他的释放请求。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