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顶级数字货币包 Ledger 在筹集 1.08 亿美元资金几个月后裁员 12%

2023-10-06 1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Ledger 以宏观不利因素和收入下跌为由,将裁员 12%。 根据首席执行官 Pascal Gauthier 分享的最新消息,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托管解决方案提供商 Ledger 已将其员工人数减少了 12%。 这 公司引用...

Ledger 以宏观不利因素和收入下跌为由,将裁员 12%。

根据首席执行官 Pascal Gauthier 分享的最新消息,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托管解决方案提供商 Ledger 已将其员工人数减少了 12%。 这 公司引用 宏观不利因素、收入下跌以及长期的加密货币熊市是其减少员工数量的原因。

Ledger 的 LinkedIn 资料显示,该公司的员工人数目前为 734 人。因此,如果 LinkedIn 数据准确且最新,那么 12% 的裁员意味着这家法国公司将解雇估计 88 名员工。 Ledger承诺向受裁员影响的员工提出尊重的解决方案。

然而,Ledger最近的决定引起人们的注意是有原因的。 3月,公司 筹集了 1.08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 这轮融资将其估值提升至 14 亿美元。 因此,加薪后几个月内的裁员反映了市场状况的普遍看跌状况及其对加密货币相关业务的影响。

Ledger 并不是最近唯一一家裁员的加密货币公司。 Coinbase、Chainaanalysis、Robinhood 和 币安US 等主要参与者在过去几个月宣布大幅裁员。 然而,就Ledger而言,该公司在整个熊市中都成功地保持了销售数字。

Ledger 设备销量突破 650 万台

最新的 更新 Ledger CEO 的数据显示,自 2014 年上线以来,该公司目前已售出 650 万台设备。3 月份,该公司报告销量为 600 万台。 最新数据显示,过去六个月内该公司售出了 50 万台设备。

Ledger 的首席执行官指出,最近 FTX、Voyager 和硅谷银行 (SVB) 等中心化实体的崩盘加速了对其产品的需求。 2022年6月至2023年2月期间,该公司 据说 已售出 100 万台设备,并且在过去六个月中这个数字又增加了。

尽管过去围绕客户数据泄露存在争议,Ledger 仍继续保持其作为领先数字货币包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 该公司的设备持有全球 20% 的加密货币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