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分析师预测 XRP 价格下跌 40%,社区反应

2023-09-13 15: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加密货币分析师 Jungle Inc 2.0 (@jungleincX)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分享了 YouTube 视频中的一个片段。该片段显示的预测引起了 XRP 社区的关注,并引起了一些强烈反对。 他的预测强调了两种可...

加密货币分析师 Jungle Inc 2.0 (@jungleincX)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分享了 YouTube 视频中的一个片段。该片段显示的预测引起了 XRP 社区的关注,并引起了一些强烈反对。

他的预测强调了两种可能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不利于 XRP 或其持有者。 由于前景Optimism,他预测价格将跌至 0.4 美元。 然而,如果 XRP 无法保持在 0.4 美元的位置,他预计其价格将下跌 30% 至 40%。

Optimism前景:XRP 40 美分

看跌前景:XRP 价格再下跌 30% 至 40%。

很棒的视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