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对即将到来的 Pi 网络路线图有何期待?

2023-09-13 15: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Pi Network 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其用户数量几乎与比特币一样多,并且已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增长最快的社区。 许多先驱者都热切地等待着加密货币备受期待的主网发...

Pi Network 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其用户数量几乎与比特币一样多,并且已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增长最快的社区。

许多先驱者都热切地等待着加密货币备受期待的主网发布最终实现并允许先驱者出售他们的硬币换取真实货币后的情况。

该项目比任何竞争对手都领先数光年,Pi 很快就会颠覆加密货币领域。

Pi网络币价格预测

推荐阅读 1

NFT项目被利用:开发商盗走100万美元

2小时前 2

BONE 看到百万富翁地址大幅上涨

3小时前

Pi 网络价格预测只是预测,因为该货币尚未推出,并且通常在 IOU 价格中描绘,这就是大多数交易所期望该货币发布时的价格。

许多借据因代币更新路线图即将推出以及推动迁移更多钱包而导致价格上涨的消息而爆发。

即使在其不成熟的预主网形式下,对 Pi 的需求也在增长,一旦防火墙被移除,谁知道价格会飙升多高。

在撰写本文时,Pi Network 的价格为 45.60 美元,15 天最高价为 58.60 美元。

Pi 网络钱包迁移

最近发布的主要公告之一是超过 300 万个钱包被迁移的里程碑。

这比之前的数字显着增加,意味着 KYC 似乎一直在增加。

预计路线图中将宣布更多钱包迁移,这也意味着 KYC 进展预计将公布,当然还会加快

KYC 更新

推出开放主网的另一项关键路线图功能是,在核心团队认为开放主网成为现实之前,KYC 必须完成到一定程度。

过去几个月里出现了许多问题,大量先驱者表示,由于错误或没有可用的位置,他们无法访问 KYC 系统。

核心团队近日宣布,KYC 申请成功率已实现 30% 的增长,主网开放的可能性加大。

现在判断更广泛的 KYC 成功将在路线图中产生什么影响还为时过早,但预计它会被包括在内。

两个路线图版本

Pi Network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Kokkalis 博士在过去几天宣布,计划以 v1 和 v2 两个版本发布期待已久的路线图。

该路线图被昵称为“主网路线图”,因为先驱者和模组预计开放主网未来可能启动的具体日期。

据报道,第一版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第二版将在第四季度(第四季度)发布,尽管尚未说明具体时间。

一些人建议 v2 可能会在 2024 年 Pi Day 左右推出,即 2023-2024 财年的第四季度。

许多用户批评首席执行官在 Discord 上而不是在官方 Pi Network 应用程序上宣布的决定,并且延迟发布路线图也引发了对该协议可信度的质疑。

更多黑客松新闻

黑客马拉松已成为 Pi Network 生态系统扩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团队的大部分资源都用于邀请主要开发人员加入该平台。

当然,任何开放主网的启动都需要大量的开发者和企业提供用 Pi 购买的产品,以保持合理的价格。

许多先驱者希望有一天,亚马逊等网站可以提供“Pay by Pi”按钮,允许用户直接通过这些网站订购产品。

黑客马拉松允许此类企业在去中心化平台上开发应用程序,从而提高 Pi 在更广泛的 Web3 世界中的可用性。

炉边论坛更新

Fireside 论坛被认为是 Pi “发布新闻的方式”的一个主要功能,它是 Pi Networks 的社交媒体平台,并且路线图中可能会出现许多新的更新。

该平台最近宣布了共享链接的能力,核心团队一直忙于升级该平台,使其成为 Web3 社区中最强的平台。

概括

Pi 网络在许多人中存在争议,他们认为它可能是一个骗局,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如果有足够多的用户采用它,这种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有一天可能会超越以太坊,甚至可能超越比特币。

Pi Core 团队已经没有时间让更广泛的行业中的许多人相信该平台是合法的,而不仅仅是在挖矿和广告收入方面欺骗用户。

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年底前 Pi Network 的计划,路线图将使我们对地球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网络之一的计划有一个有趣的了解。

Pi Network World YouTube 频道由 William Jackson 运营,旨在通过不定期的视频更新为先锋队带来官方新闻……

我们不猜测,我们不猜测,我们只关注核心团队正在计划的事情,但绝不参与其中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