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英国 FCA 收紧监管,加密货币公司准备迎接监管风暴

2023-09-13 15: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对加密货币公司实施严格的限制,这一大胆举措将改变加密货币行业的面貌。 德尔福实验室总法律顾问加布里埃尔·夏皮罗(Gabriel Shapiro)发出警告,并...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正在对加密货币公司实施严格的限制,这一大胆举措将改变加密货币行业的面貌。 德尔福实验室总法律顾问加布里埃尔·夏皮罗(Gabriel Shapiro)发出警告,并描绘了该行业合规之路的艰难景象。

Shapiro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见解,他表示:“严格合规可能只适用于中心化交易所和少数已建立的 DeFi项目。” 然而,他强调,即使是这些巨头也可能难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苛刻的要求。

但障碍还不止于此。 夏皮罗阐明了这些法规可能带来的财务负担,估计每个项目可能需要至少 50 万美元的法律咨询和开发费用。 为了支付这些成本,公司可能被迫重新调整其财务结构,从而影响其他关键领域。

尽管这些法规的初衷是保护加密货币投资者,但夏皮罗认为,它们与该行业的点对点性质不太相符。 “该行业的许多参与者都不是中介机构或托管人,”他指出,强调了法律与加密货币世界的去中心化本质之间的内在冲突。

推荐阅读 1

BONE 看到百万富翁地址大幅上涨

2小时前 2

2023 年 9 月和 10 月可购买的顶级早期加密货币项目

3小时前

FCA 的新金融促销制度将于 10 月生效,这将彻底改变英国的加密货币资产营销。 这些修改后的规则对加密货币公司如何向英国居民推广其服务施加了严格限制。 其中值得注意的后果是对加密货币推荐计划的限制和许多其他限制。

为了应对这些新规定,Luno 和 PayPal 等加密货币巨头被迫重新考虑其在英国市场的战略。 即将出台的立法迫使两家公司宣布从下个月开始限制其在该司法管辖区的部分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