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新数据显示,超过 80% 的柴犬 (SHIB) 持有者和这 3 种 Memecoin 目前处于亏损状态

2023-09-12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市场情报平台 IntoTheBlock 的新数据揭示了投资流行模因币的交易者的现状。 调查结果显示,持有某些模因币的绝大多数交易者目前都面临损失。 随着这些代币市场的波动,Shiba Inu (SHI...

市场情报平台 IntoTheBlock 的新数据揭示了投资流行模因币的交易者的现状。 调查结果显示,持有某些模因币的绝大多数交易者目前都面临损失。

随着这些代币市场的波动,Shiba Inu (SHIB)、Floki (FLOKI)、Dogelon Mars (ELON) 和 Doge Killer (LEASH) 的投资者发现自己处于亏损状态,而 Dogecoin (DOGE) 和 Pepe (PEPE) 的持有者则发现自己处于亏损状态。 )票价相对较好。

交易者面临 Memecoin 损失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 IntoTheBlock 提供的数据表明,大多数投资了一系列模因币的交易者发现自己处于不利地位。

推荐阅读 1

RampRate 正在帮助财富 500…

5小时前 2

Chainlink (LINK) 在空投推出期间暴跌,Hedera (HBAR) 准备进行代币解锁,Pomerdoge (POMD)…

5小时前

具体而言,目前仅有 11% 的 Shiba Inu (SHIB) 和 10% 的 Floki (FLOKI) 持有者实现盈利。 Dogelon Mars (ELON) 和 Doge Killer (LEASH) 的情况稍好一些,分别有 14% 和 19% 的投资者看到了利润。

然而,对于狗狗币 (DOGE) 和佩佩 (PEPE) 的持有者来说,情况似乎更为Optimism,因为他们各自的投资者目前有 42% 和 21% 盈利。 截至撰写本文时,DOGE 的估值为 0.06344 美元,而 PEPE 的估值为 0.0000007255 美元。

有没有想过米姆硬币如何在重要指标上竞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