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洛根·保罗年龄、身高和体重

2023-09-12 06: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洛根·保罗(Logan Paul,1995 年 4 月 1 日出生)是一位 YouTuber、拳击手和职业摔跤手,签约 WWE。 他的 YouTube 频道 @loganpaulvlogs 拥有超过 2300 万订阅者。 他与 KSI 共同创立了水合饮料 PRIME,...

洛根·保罗(Logan Paul,1995 年 4 月 1 日出生)是一位 YouTuber、拳击手和职业摔跤手,签约 WWE。

他的 YouTube 频道 @loganpaulvlogs 拥有超过 2300 万订阅者。

他与 KSI 共同创立了水合饮料 PRIME,该公司 2022 年的销售额超过 2.5 亿美元。

2017年,保罗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日本青木原树上挂着尸体的视频。

推荐阅读 1

RampRate 正在帮助财富 500…

3小时前 2

Chainlink (LINK) 在空投推出期间暴跌,Hedera (HBAR) 准备进行代币解锁,Pomerdoge (POMD)…

4小时前

该视频因对受害者麻木不仁而受到许多人的批评。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洛根·保罗是谁、他的年龄、身高、体重、传记、维基百科、职业生涯等等。

洛根·保罗数据

洛根·保罗洛根·保罗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洛根·保罗
92 公斤(205 磅)
187 厘米(6’2 英寸)
美国人
1995 年 4 月 1 日
YouTuber、拳击手、职业摔跤手

来源:Instagram 帖子。

洛根·保罗身高体重

Logan Paul 身高 187 厘米(6 英尺 2 英寸),体重约 92 公斤(205 磅)。

他出生于1993年8月22日,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非完美测量值(体重可能每天或在减重或增重阶段发生波动)。

来源:Instagram 帖子。

职业

洛根·保罗 (Logan Paul) 是一位 YouTuber、拳击手和职业摔跤手,签约 WWE。

他于 2015 年开始了自己的 YouTube 职业生涯,上传了火人节视频博客和 iPhone 赠品。

在那段时间里,他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如《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怪异孤独者》和《缝合者》。

2017 年,洛根在 YouTube 上上传了一段日本青木原树上挂着尸体的视频,此后他的职业生涯受到了阻碍。

2018 年 1 月,YouTube 将 Paul 的频道从 Google Preferred 中删除,并从 YouTube Red 系列第 4 季中删除。

2022 年,Logan 与 YouTuber KSI 共同创立了 PRIME,这是一款补水饮料。

2022 年,该公司与 Congo Brands 的销售额超过 2.5 亿美元。

2023 年,洛根·保罗计划与狄龙·丹尼斯进行一场拳击表演赛。

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进一步阅读

狄龙·丹尼斯 年龄、身高和体重

威尔·丁尼生年龄、身高和体重

亚历克斯·尤班克 (Alex Eubank) 年龄、身高和体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