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ICO 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近 100 万美元

2023-09-12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是一种流行的模因币,在不到 12 个月的时间里指数级飙升至历史新高,引发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狂热浪潮。 然而,该项目在上一次熊市中损失了近 90% 的价值后失败了。 考虑到这...

Shiba Inu 是一种流行的模因币,在不到 12 个月的时间里指数级飙升至历史新高,引发了加密货币市场的狂热浪潮。 然而,该项目在上一次熊市中损失了近 90% 的价值后失败了。 考虑到这一点,柴犬投资者在考虑其他投资(例如名为 Bitcoin Spark 的新比特币替代品)时希望获得冲动回报。

什么是柴犬?

Shiba Inu 是 DeFi 生态圈中最受欢迎的山寨币之一。 该项目于 2020 年 8 月首次上线,作为一项实验,旨在展示如果社区负责 DeFi项目会发生什么。 流行的 Doge meme 启发了该项目,使用著名的日本犬种柴犬作为其吉祥物。 开发商还将模因币作为“Doge”杀手进行营销。

柴犬会涨到1美分吗?

推荐阅读 1

RampRate 正在帮助财富 500…

4小时前 2

Chainlink (LINK) 在空投推出期间暴跌,Hedera (HBAR) 准备进行代币解锁,Pomerdoge (POMD)…

4小时前

在区块链驱动的领域一切皆有可能。 然而,1 个柴犬代币的平均价格很难达到 1 美分。 Shiba Inu 拥有充足的代币供应,截至本文发布时已接近 590 万亿个代币。 为了让 Shiba Inu 达到 1 美分大关,该平台的市值应该达到 5.89 万亿美元,这个数字是所有加密货币项目总市值总和的五倍。

Bitcoin Spark ICO 突破 100 万美元

Bitcoin Spark 是 DeFi 领域的一个新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作为比特币的替代品。 该项目拥有独特的优势以及先进的共识机制。 所有这些特征都吸引了鲸鱼的鹰派目光,他们为正在进行的 ICO 活动投入了大量资金。 ICO 目前处于第 4 阶段,每个 BTCS(该平台的原生加密货币资产)的零售价为每个代币 2.25 美元。 该项目已从风险投资家、有进取心的投资者和加密货币爱好者那里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

BTCS 代币的最大供应量为 2100 万个代币,类似于比特币的供应上限。 这并非巧合,因为 Bitcoin Spark 是比特币的替代品。 在 100 多个比特币替代项目中,Bitcoin Spark 是唯一一个同时使用工作量证明和权益证明来验证交易并在新区块进入生态系统之前对其进行验证的项目。

这怎么可能? Bitcoin Spark 使用一种称为过程证明的新共识机制,它是挖矿和质押之间的合金。 为了监督矿工和验证者的运营,Bitcoin Spark 开发人员将创建一种专门的算法来标准化参与网络管理的两方的奖励。

Bitcoin Spark 致力于提高社区成员和潜在投资者的透明度和责任感。 为此,该平台接受了来自信誉良好的审计平台的智能合约审计,包括 Contract Wolf、Vital Block 和 Cognitos。 这些公司还通过 KYC 审核验证了团队成员的身份,并且有关平台智能合约和 KYC 的所有综合报告均可供公开查看。

在其路线图中,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中最好的比特币替代品,以及公开发行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公认机构领域。

了解有关比特币 Spark 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