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迪顿表示 SEC 律师没有从 Ripple 诉讼中学到任何东西

2023-08-27 20: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迪顿律师猛烈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断改变论点并放弃之前的主张。 支持 XRP 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从与 Ripple Labs 的法律...

迪顿律师猛烈抨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断改变论点并放弃之前的主张。

支持 XRP 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从与 Ripple Labs 的法律纠纷中没有学到任何教训。

迪顿律师在回应 Gemini 最近提出的驳回 SEC 对其诉讼的动议时透露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是 催促 一位联邦法官驳回了 SEC 的诉讼,因为该监管机构未能建立明确的案例来证明其正在出售未注册的证券。

迪顿强调 SEC 诉讼策略

迪顿在他最近的推文中引用了该动议的一部分,内容如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法决定所涉及的证券是什么,这一事实只会凸显其立场的弱点。 这也违反了基本公平和公平通知的要求。”

迪顿律师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喜欢提出新的论点,而无视其先前的立场。

“我的朋友们,这总结了 SEC 及其对加密货币案件提起诉讼的方法,”他补充道。

Jorge Tenreiro 等 SEC 律师 @SECEnfDirector 没有从中学到任何东西 @瑞波 案件。 他们的傲慢令人震惊。

在双子座的回复中, @卡梅伦 & @泰勒 状态:

“事实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法决定什么是有问题的安全只会强调……的弱点 https://t.co/uszdpDpzBC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8 月 21 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 Ripple 案件中不断变化的论点

迪顿律师解释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交易性的,并且在 Ripple 案件中不断改变其理论。 根据 Deaton 的说法,在 Hinman 文件的法律纠纷中,SEC 首先辩称该演讲是 William Hinman 的个人观点,而不是对市场的指导。

然而,在法官 Sarah Netburn 下令该机构交出这些文件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改变了立场。 这次,它在演讲中辩称辛曼是SEC公司财务总监。 因此,他的讲话是对公司财务部的指导和意见。

此外,迪顿律师还讲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 Ripple 案中关于共同企业的构成的争论中立场的转变。

首先,该机构声称 Ripple 是一家普通企业。 有趣的是,在 Ripple 成功辩称投资者仅持有 XRP 并没有从该公司获得任何利益后,SEC 放弃了这一论点。

SEC 改变了立场,认为整个 XRP 生态系统是共同企业。 Deaton 指出,整个 XRP 生态系统包括全球所有 XRP 持有者、支持 XRP 交易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使用该货币的所有企业和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SEC 再次改变立场,认为 XRP 本身代表了普通企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荒谬”的论点

在监管机构声称 XRP 代表了 Howey 测试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因素后,迪顿律师将 SEC 的论点描述为“荒谬”。

这位支持 XRP 的律师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 Ripple 案件中立场的转变非常糟糕,以至于一名联邦法官指责监管机构的虚伪。 迪顿表示,法官还批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缺乏对法律的忠实忠诚。

迪顿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律师对联邦法官称他们为伪君子并不在意,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