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Friend.tech 称用户在公共 API 上链接 Twitter 和钱包地址的“数据泄露”

2023-08-27 20: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Yearn Finance 的主要贡献者 Banteg 已在 GitHub 上公开了一个存储库,其中包含从friend.tech平台抓取的数据。 公共 API 上存在链接 Twitter 和钱包地址的用户“数据泄露” Yearn Finance 的主要贡献...

Yearn Finance 的主要贡献者 Banteg 已在 GitHub 上公开了一个存储库,其中包含从friend.tech平台抓取的数据。

公共 API 上存在链接 Twitter 和钱包地址的用户“数据泄露”

Yearn Finance 的主要贡献者 Banteg 已在 GitHub 上公开了一个存储库,其中包含从friend.tech平台抓取的数据。 文件中包含重要的用户详细信息,例如他们的基本钱包地址和相应的 Twitter 用户名。 该集合包含超过 101,000 个用户的信息。 Banteg 的承认是随着包含大量用户信息的 CSV 文件的发布而公开的。Friend.tech 是一个 web3 社交应用程序,可以在影响者帐户中交易股票,并在由 Coinbase 孵化的 Layer 2 链 Base 上运行。 股东可以独家访问专属聊天室。 由于加密货币 Twitter 名人的知名注册,该平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 Dune 的数据,自 12 天前推出以来,到目前为止,协议总收入已接近 300 万美元。

除了简单地共享此存储库之外,Banteg 对向friend.tech 提供的权限表示担忧。 他指出,这些人可能无意中允许friend.tech 在他们不知情或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代表他们发布内容。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跌破8个月支撑线,更多痛苦即将到来吗?

3小时前 2

SEC 指控泰坦加密货币投资公司误导性的 2,700% 年化回报广告宣传

3小时前

然而, 根据 对于 Friend.tech 来说,数据来自他们的公共 API,因此类似于有人“查看你的公共 Twitter 源”而不是被泄露。 该项目表示,这些数据只是展示了公共钱包地址和公共 Twitter 身份之间的关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