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2023 年 3 月至 7 月期间,FBI 查获了超过 17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

2023-08-27 20: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FBI 最近报告称,今年 3 月至 7 月期间,该机构因违反联邦法律而扣押了价值超过 17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FBI 继续尝试打击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内涉嫌非法活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最近报...

FBI 最近报告称,今年 3 月至 7 月期间,该机构因违反联邦法律而扣押了价值超过 17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FBI 继续尝试打击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内涉嫌非法活动

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最近报告称,今年 3 月至 7 月期间,该机构因违反联邦法律而扣押了价值超过 17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根据通知,FBI 已将这些资产用于联邦没收目的。大部分被扣押的资金,即约 80 万美元,都是以太坊 (ETH) 的形式。 弗吉尼亚州东区查获的 ETH 最多,价值 463,811 美元。 在美国所有州中,佛罗里达州和弗吉尼亚州被扣押的加密货币资产最多。稳定币也被包含在没收的资产中; 在其中一起案件中,价值 469,000 美元的 DAI 在弗吉尼亚州东区被查获。 据记录,USDT(Tether)被扣押了 8 起,但 USDC(美元硬币)却没有被扣押。FBI 扣押的物品还包括其他加密货币,例如价值 147,000 美元的比特币和价值 20,000 美元的门罗币。 Solana 和 Cardano 等其他代币也在被没收的资产之列。值得注意的是,基于 meme 的加密货币(包括价值 200 美元的狗狗币)也被纳入了被没收的资产中。 联邦调查局不断尝试打击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内涉嫌非法活动,这体现在收集了大量的加密货币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