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除比特币外所有加密货币均为证券

2023-08-01 14: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刚刚透露了涉及其公司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重要交易所的详细信息。 在他的揭露中,监管机构据称宣称,除比特币外的所...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刚刚透露了涉及其公司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重要交易所的详细信息。 在他的揭露中,监管机构据称宣称,除比特币外的所有加密货币资产都应归类为证券。 这一有争议的声明引发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间的法律战,引发了人们对其对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社区的潜在影响的质疑。

争端的揭开

阿姆斯特朗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透露了 SEC 的立场,声称他们已与 Coinbase 接洽,并援引他们的话说,“我们相信除比特币之外的所有资产都是证券。”

据推测,这一公告是在 6 月份 SEC 对 Coinbase 提起诉讼之前发布的。

推荐阅读 1

用最佳加密货币保险技巧保护你的加密货币资产

1小时前 2

权威人士预测卡尔达诺在下一个牛市中将飙升 2,380% 至 7.80 美元

2小时前

不同的解释

因此,Coinbase 立即对监管机构的分类提出质疑,声称他们对法律的理解不同。 当寻求澄清这种“安全”分类的依据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进一步详细说明。

相反,政府监管机构指示 Coinbase 将除比特币之外的所有资产下架。 这一决定给交易所带来了一个困境,因为合规性将开创一个先例,即许多其他美国加密货币企业除非在委员会注册,否则都是非法运营。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威胁

阿姆斯特朗透露,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除比特币之外的所有资产摘牌的指令,对于美国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大多数企业都会被视为不合规,从而危及其运营。

因此,Coinbase 发现自己处于十字路口,面临着一个可能塑造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未来的关键决定。

法律战随之而来

鉴于事态的严重性,Coinbase 采取了大胆的举措,通过法律手段寻求澄清。 4 月份,该交易所向 SEC 提起诉讼,要求对有关数字资产监管及其分类基础的 50 个具体问题做出简单的“是”或“否”答复。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对 SEC-Ripple 案件的裁决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了一些表面上的明确性。

对加密货币社区的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立场的曝光引发了加密货币爱好者、投资者和行业参与者的猜测和担忧浪潮。 各种加密货币可能被重新分类为证券,可能会带来严格的监管要求,阻碍创新并抑制市场增长。

这一披露使人们对加密的监管环境以及管理机构制定明确指导方针的必要性产生了疑问。

投资者信心和市场波动

加密货币资产(如果被视为证券)监管状况的不确定性可能会严重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并导致市场波动加剧。 投资者在重新评估风险敞口时可能会变得更加谨慎,从而导致潜在的市场收缩。

最后的想法:迫切呼吁明确监管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最近的透露凸显了加密货币领域监管清晰度的迫切需要。 资产分类的模糊性给企业、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带来了挑战。

为了培育繁荣和可持续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行业利益相关者需要透明和明确的法规。

吉安卡洛·佩拉斯吉安卡洛·佩拉斯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