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上海市政府公布城市区块链发展大胆计划

2023-08-01 09: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7月31日,上海市政府公布了2023年至2025年推进城市区块链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发展的宏伟实施计划。这一战略举措旨在实现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同时加强区块链技术在关键领域的应用例...

7月31日,上海市政府公布了2023年至2025年推进城市区块链数字基础设施体系发展的宏伟实施计划。这一战略举措旨在实现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同时加强区块链技术在关键领域的应用例如经济、公共服务、城市治理等。

政府网页的更新显示,在推进区块链核心技术和构建强大的标准体系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由此形成了具有强大创新动力的产业生态,培育了区块链领域领先、有影响力的企业成长。

城市区块链数字基础设施系统全面建成后,将对提升区域内市政事务、优化公共服务发挥关键作用。 此外,预计将促进各行业区块链应用的无缝集成,巩固上海作为全球区块链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作为中国更广泛推动新兴技术的一部分,江苏省省会南京市最近推出了中国元宇宙技术与应用创新平台。 该平台是全国性的努力,旨在推动元宇宙的研究和开发,元宇宙是一个融合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互联网的新兴数字Cosmos。

推荐阅读 1

用最佳加密货币保险技巧保护你的加密货币资产

2小时前 2

权威人士预测卡尔达诺在下一个牛市中将飙升 2,380% 至 7.80 美元

2小时前

郑州市也不甘示弱,也加入了虚拟Cosmos革命的行列。 郑州市通过宣布支持在其管辖范围内运营的元宇宙公司的建议,旨在营造有利于尖端技术发展的环境。 这些努力证明了中国引领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决心。

除了元宇宙和区块链方面的进步之外,中国还处于开发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即数字人民币)的前沿。 在中国主要城市之一济南的引领下,数字人民币现在被鼓励在各种交易中使用,最近所有公交线路都推出了支付方式。

这些进步对中国虚拟Cosmos和加密货币行业的影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通过建立繁荣的区块链和元宇宙技术生态系统,中国将自己定位在全球数字革命的前沿。 数字人民币的整合进一步巩固了该国在快速发展的数字货币格局中的主导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