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Hex 创始人 Richard Heart 因通过未注册证券筹集 10 亿美元而被 SEC 指控

2023-08-01 16: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理查德·舒勒(Richard Schueler)(又名理查德·哈特)提起诉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Richard Schueler(又名 Richard Heart)及其企业 Hex、PulseChain 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对理查德·舒勒(Richard Schueler)(又名理查德·哈特)提起诉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 Richard Schueler(又名 Richard Heart)及其企业 Hex、PulseChain 和 PulseX 提起诉讼,指控其自 2019 年以来通过三项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筹集了超过 10 亿美元。

哈特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欺骗投资者,用投资者的钱为自己购买奢侈品。 Heart 称赞这些投资是投资者增持巨额财富的一种方式,但他隐瞒了自己利用 PulseChain 投资者资金中的数百万美元谋取个人利益的事实。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后不久,PulseX 和 PulseChain 就出现了流动性问题、费用过高和可利用的漏洞,导致 HEX、PLS 和 PLSX 代币的价格下跌。

推荐阅读 1

NFT 市场开发解决方案

5小时前 2

联邦法官驳回决定 XRP 安全状态的裁决

5小时前

哈特在公开演讲中经常提到联邦证券法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引用了这些内容,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指出,他承认这些举措的成功完全取决于他的努力。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