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探索上市代币化现实世界资产

2023-07-02 18: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首席信息官 Dan Chesterman 表示,由于某些监管挑战,该交易所不太可能直接列出加密货币资产。 他提到,加密货币资产的直接上市存在许多障碍和挑战。 代币化资产...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首席信息官 Dan Chesterman 表示,由于某些监管挑战,该交易所不太可能直接列出加密货币资产。 他提到,加密货币资产的直接上市存在许多障碍和挑战。

代币化资产需要有适当的支持才能在交易所上市,但它们有可能在未来上市,例如“适当支持”的现实世界资产黄金。

现实世界的资产通过代币化过程转化为数字代币,可以在区块链网络上交易并作为所有权表示。 它消除了中间商,增加了流动性,并允许更快的交易。 房地产、黄金和产权等资产可以通过代币化进行数字化交易。 现在可以通过代币化在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系统中使用现实世界的资产。

根据一份报告和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的数据,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是全球市值第 16 大证券交易所。 2023 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占股票市场美元成交总额的近 82%。

推荐阅读 1

每周加密货币活动:2023 年 7 月 3 日至 9 日

4小时前 2

万事达卡推出多代币网络:改变跨境支付

6小时前

与银行业高管类似,切斯特曼将区块链视为“效率驱动因素”,而不是直接上市途径。 主席还指出,过去在交易所上市加密货币一直存在挑战,并且在上市过程中会遇到各种规则和规定。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创新官Howard Silby表示,大型银行和机构将继续试验区块链技术。

联邦银行区块链和数字资产董事总经理Sophie Gilder认为,数字资产和智能支付的代币化将提高效率、降低风险并降低相关成本。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推出Project Guardian,探索资产代币化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在银行的应用。 参与该项目的参与者包括星展银行、摩根大通、日本SBI Digital、淡马锡以及新加坡交易所数字资产平台Marketnode。

在初始测试阶段,交易了代币化的新加坡政府证券、新加坡元(SGD)、日本政府债券和日元(JPY)。 这些交易是在 Polygon 覆盖系统的帮助下,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的公共网络进行的。 此外,还利用了 DeFi 借贷平台 Aave 以及去中心化交易所和自动化做市商 Uniswa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