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Redhill Group 首席执行官预计 Shibarium 将于 8 月推出,并预见 Shiba Inu (SHIB) 价格上涨

2023-07-02 18: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在过去的几周里,柴犬生态系统中发生的最新事件似乎与期待已久的 Shibarium 的推出息息相关。 在之前的报告中,柴犬馆不断被强调为受欢迎的发展之一,这对于柴犬(SHIB)的扭亏为盈...

在过去的几周里,柴犬生态系统中发生的最新事件似乎与期待已久的 Shibarium 的推出息息相关。 在之前的报告中,柴犬馆不断被强调为受欢迎的发展之一,这对于柴犬(SHIB)的扭亏为盈至关重要。

有趣的是,在最新的进展中,营销机构 The Redhill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 Austin Hilton 在他的经过验证的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让他的 5.66 万粉丝关注 SHIB 生态系统的重大新发展。

另请阅读:仔细研究 7 月份柴犬 (SHIB) 的潜力:值得购买吗? 细节

奥斯汀视频简介:Redhill Group 首席执行官指的是什么?

推荐阅读 1

每周加密货币活动:2023 年 7 月 3 日至 9 日

4小时前 2

万事达卡推出多代币网络:改变跨境支付

6小时前

在奥斯汀分享的视频中,标题为“柴犬曝光:你必须知道的真相” Redhill Group首席执行官指出了鲸鱼的行为,在最近的价格反弹中转移了约2.2万亿柴犬币。

此外,Austin 认为目前的价格增量可能显得微不足道,并强调需要关注更广泛的细节的重要性,例如关注围绕 SHIB 硬币的机会和活动,尤其是在 Shibarium 即将发布的情况下。

柴犬曝光:你必须知道的真相 #shibainu #shibarmy @shibtoken #shibarium #bone #leash pic.twitter.com/1fsItxkMRy

– 奥斯汀·希尔顿 (@austinahilton) 2023 年 6 月 30 日

Shibarium 即将推出

在讨论 Shibarium 可能的推出日期时,希尔顿暗示 Shiba Inu 扩展解决方案可能会在 8 月中旬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Shiba Inu 团队的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也证实了 Shibarium 即将完工的事实。

希尔顿现在决定投资柴犬

希尔顿强调现在需要深入研究柴犬投资计划,因为从该项目的即时市场反应中获利可能为时已晚。

此外,首席执行官还承认柴犬生态系统代币 BONE 的重要作用,该代币目前售价为 0.952172 美元。 Hilton 指出,如果 BONE 成功成为 Shibarium 的天然气代币,它可能成为提高代币价值的途径。

另请阅读:如果 SHIB 触及 0.001 美元,仔细研究 100 美元柴犬投资的潜在回报

希尔顿早期将 Shibarium 与以太坊(ETH)进行了比较,敦促观众确保抓住 Shibarium 似乎呈现的机会。

最后,希尔顿透露,他正在采取大胆的步骤,堆叠 LEASH 和 BONE 币,并指出他的视频不是 Shibarium 的付费广告形式,同时警告投资者在投资前需要进行适当的研究因为加密货币市场有时可能会很疯狂。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