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FedNow 认证早期采用者中不存在区块链网络

2023-07-02 18: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即将推出的美联储即时支付系统FedNow引起了金融界的期待。 随着美国银行之间近乎即时的转账承诺(类似于英国和欧洲的现有系统),“早期采用者”的认证已经宣布。 然而,尽管之...

即将推出的美联储即时支付系统FedNow引起了金融界的期待。 随着美国银行之间近乎即时的转账承诺(类似于英国和欧洲的现有系统),“早期采用者”的认证已经宣布。 然而,尽管之前宣布了整合,但该列表中值得注意的遗漏是区块链网络。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 FedNow 的现状及其潜在的区块链集成。

认证的早期采用者

6 月 29 日,美联储公布了经过认证的“早期采用者”名单,准备在 FedNow 平台于 7 月底推出时与该平台连接。 总体而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 (FRB) 发布的名单包含 57 个已完成 Fednow 服务认证的组织。

值得注意的是,该列表中没有任何区块链网络,尽管至少有两个网络之前表示有意与即时支付系统集成。

推荐阅读 1

每周加密货币活动:2023 年 7 月 3 日至 9 日

4小时前 2

万事达卡推出多代币网络:改变跨境支付

6小时前

Metal区块链的未来整合

据报道,此前宣布计划与 FedNow 连接的区块链网络之一是 Metallicus 的 Metal区块链。 尽管Metal区块链并未出现在经过认证的早期采用者名单中,但一旦根据更新获得必要的银行赞助,Metal区块链就打算与FedNow整合。

此外,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仍在与美联储和 FedNow 计划管理员保持沟通,同时继续开发其银行链技术。

塔萨特的整合期望

TassatPay 服务和数字银行间网络的创建者 Tassat 也宣布了与 FedNow 的整合计划。 虽然截至 6 月 30 日该公司已列在 FedNow 网站的“服务提供商展示”中,但并未出现在经过认证的早期采用者名单中。

尽管有遗漏,但 Tassat 未来仍有潜力成为服务提供商。 不过,该公司尚未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FedNow 未来的整合工作

美联储强调,目前经过认证的早期采用者名单并不详尽,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组织加入该网络。 目标是建立一个涵盖美国所有 10,000 家金融机构的强大网络。

这为包括 Metallicus 和 Tassat 在内的区块链网络在后期与 FedNow 集成留下了空间。

批评与澄清

FedNow 面临一些区块链用户的批评,他们认为这是迈向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一步,并对潜在的金融控制表示担忧。 然而,美联储澄清说,该平台并未连接到 CBDC。

该机构表示,FedNow 的目的只是在不改变现有金融体系的情况下提供更快的支付服务。

最后的想法

随着 FedNow 推出的临近,尽管之前宣布了整合,但经过认证的早期采用者名单中缺少区块链网络。 虽然 Metallicus 的 Metal区块链 和 Tassat 并未出现在最初的名单中,但随着美联储继续接纳金融机构和服务提供商,未来整合的潜力是存​​在的。区块链网络与 FedNow 的开发和集成可能是为美国即时支付服务提供额外好处和可能性的关键因素。

吉安卡洛·佩拉斯吉安卡洛·佩拉斯

Giancarlo 是一位职业经济学家和研究员。 在加入 Blockzeit 充满活力的团队之前,他作为一家咨询公司的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