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Bonk 和 Filecoin 投资者对 Rebel Satoshi 潜在的 150% 增长机会感到兴奋

2024-02-09 09: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长DR Bonk 一周内暴跌 11%,但专家相信多头很快就会发起冲锋。 Filecoin 在一周内下跌 5%,但分析师预计到月底将会复苏。 反叛中本聪 在跃升 120…...

总长DR

  • Bonk 一周内暴跌 11%,但专家相信多头很快就会发起冲锋。
  • Filecoin 在一周内下跌 5%,但分析师预计到月底将会复苏。
  • 反叛中本聪 在跃升 120% 后,它将兑现 150% 预售投资回报率的承诺。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与熊市的斗争,Bonk (BONK) 和 Filecoin (FIL) 等顶级加密货币已经大幅下跌。 因此,投资者转向了 Rebel Satoshi ($RBLZ),这是一种新的 meme 代币,在正在进行的公开预售中筹集了超过 150 万美元后,席成交量了加密货币市场。

为什么 BONK 和 Filecoin 投资者对 Rebel Satoshi 如此热衷? 让我们来看看吧

BONK一周下跌11%:上涨迫在眉睫吗?

推荐阅读 1

Core Scientific 创始人确认现货比特币 ETF 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度

7小时前 2

这两个指标表明 XRP 飙升并可能回收 1 美元

7小时前

BONK在过去7天的表现非常糟糕。 1 月 28 日,BONK 徘徊在 0.00001167 美元附近。 值得注意的是,BONK之所以达到这个价格,是由于1月24日在BTSE和Backpack交易所上市的消息。 此消息导致 1 月 28 日 BONK 交易价格高达 0.00001256 美元。

但上市消息带来的兴奋情绪很快消退,BONK向下回调。 幸运的是,1 月 29 日 BONK 超过 Shiba Inu 交易量的消息帮助缩小了损失。 截至 2 月 4 日,BONK 已稳定在 0.00001037 美元左右。 这个价格意味着BONK一周内暴跌11.14%。

有趣的是,专家认为 BONK 将迎来复苏,并在 2 月底攀升至 0.00001200 美元。 在 BONK DAO 决定向专注于 Solana 早期项目的风险基金投资 50 万美元后,专家们认为 BONK 将得到更多采用。 这一预测使 BONK 成为一个值得购买的好加密货币

Filecoin 一周暴跌 5%:更多损失即将到来?

Filecoin 在过去 7 天表现不佳。 1 月 28 日,FIL 以 5.35 美元左右易手。 经过最初的下跌后,Filecoin 的开发商 Protocol Labs 与 Chainlink Labs 合作后,.FIL 于 1 月 29 日上涨。 具体来说,这笔交易将为 Chainlink BUILD 成员提供开发者工具、服务和支持。

然而,这种发展的兴奋感迅速减弱。 受此影响,2 月 1 日 FIL 一度暴跌至 4.87 美元。幸运的是,2 月 2 日 Coinbase 国际交易所计划上线 FIL 的消息刺激了 FIL 的复苏。 到 2 月 4 日,FIL 已稳定在 5.03 美元左右。 这个价格意味着FIL一周内已经下跌了5.98%。

尽管表现不佳,但专家认为 FIL 将扭转局面,到本月底攀升至 5.59 美元。 专家认为,在 Coinbase 国际交易所于 2 月 8 日列出 FIL 后,将有更多投资者购买 Filecoin。这一预测使 FIL 成为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

随着预售即将结束,反叛中本聪势头强劲

反叛中本聪是一种新的模因币,旨在通过对抗中心化来挑战加密货币领域的现状,在正在进行的公开预售中筹集了超过 150 万美元后,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令人惊讶的是,Rebel Satoshi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前四轮预售,就实现了这一壮举。

因此,Rebel Satoshi 已成为销售最快的模因币。 因此,投资者纷纷涌向 Rebel Satoshi 购买 $RBLZ。 $RBLZ 是 Rebel Satoshi 的治理和会员代币。 以此身份,$RBLZ 为投资者提供了 NFT 市场、P2E 游戏和权益赚取计划等功能。

到 2 月份,Rebel Satoshi 开始 Monarchs 第 4 轮预售后,$RBLZ 的价格已升至 0.022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以 0.010 美元购买 $RBLZ 的早鸟轮投资者现已实现 120% 的投资回报率,一旦 $RBLZ 达到 0.025 美元的上市价格,投资回报率将增加至 150%。

另一方面,当 $RBLZ 跃升至 0.025 美元时,Monarchs 第 4 轮投资者将获得 13.64% 的投资回报率。 此外,当该代币于 2 月份在主要 DEX 上市时,$RBLZ 投资者将获得更多回报。 这一预期增长使 $RBLZ 成为当今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欲了解最新更新和更多信息,请务必访问官方 Rebel Satoshi预售网站 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Rebel Red 电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