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Cardano 创始人在最新的恶搞后对 Bitcoin Maxi 进行了反击

2024-02-09 09: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再次回应了比特币极端主义者马克斯·凯泽 (Max Keizer) 的恶搞评测,这似乎是一场永无休…...

卡尔达诺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再次回应了比特币极端主义者马克斯·凯泽 (Max Keizer) 的恶搞评测,这似乎是一场永无休止的运动。

霍斯金森和其他著名的加密货币创始人一直是比特币最大化主义者正在进行的社会运动的焦点。 该团体认为,在他们看来,除了比特币之外的任何加密货币都缺乏投资价值。

比特币挖矿项目 Volcano Energy 主席、萨尔瓦多总统 Nayib Bukele 的比特币顾问 Max Keiser 是持有这一观点的极端主义者之一。 因此,凯泽一直定期攻击与山寨币项目相关的有影响力的个人,包括霍斯金森。

凯泽对霍斯金森的最新攻击

推荐阅读 1

这两个指标表明 XRP 飙升并可能回收 1 美元

6小时前 2

Solana 最新的中断引发了当前的 SOL 涨势:Santiment

7小时前

凯泽在最近的声明中展示了一段视频,描述了一名参与清洁油罐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当这名工人从油箱中出来时,他在同事的协助下,穿着干式潜水服,全身被似乎是油泥的东西包围着。

查尔斯·霍斯金森从他的垃圾币巢穴中出现。 pic.twitter.com/a5MM2bCLlb

— 马克斯·凯泽 (@maxkeiser) 2024 年 2 月 7 日

凯泽挖苦地暗示视频中的人是霍斯金森,幽默地断言卡尔达诺创始人正在从他的“垃圾币巢穴”中走出来。 对这一评测的反应并不利于凯泽,因为大多数支持者呼吁他注意他过去与山寨币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Keiser 目前批评除比特币之外的任何加密货币,但他之前是以他命名的山寨币 MaxCoin 的支持者。 MaxCoin 于 2014 年 2 月作为比特币替代品推出,但由于开发和资金不足等问题,其采用率逐渐下跌。

凯泽向“要么比特币,要么什么都没有”立场的转变被加密货币支持者批评为虚伪。 尽管有这些观察结果,这位比特币极端主义者似乎泰然自若,始终抓住机会对抗那些与他观点不同的人。

卡尔达诺创始人的反应

在霍斯金森发表最新评测后不久,这位卡尔达诺创始人就对他做出了同等程度的回应。 霍斯金森幽默地暗示,凯泽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社会印象,因为他当时的“收视率一定很低”。

Maxi 的收视率一定很低。 它被称为 Oubliette -> ou·bli·ette https://t.co/YJ3TByQ2aR

— 查尔斯·霍斯金森 (@IOHK_Charles) 2024 年 2 月 8 日

值得注意的是,双方之间的不和已经持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凯泽不断地将卡尔达诺称为垃圾币。 有趣的是,这两个人过去曾经关系很好,2017 年 9 月的 IOHK 视频中有凯瑟的演讲。

当霍斯金森在 2021 年暗示拜登政府计划的加税会损害市场时,凯泽声称这位卡尔达诺创始人很害怕,因为他对 ADA 没有信心。

Keizer 将 ADA 称为垃圾币,并指出其持有者生活在持续的恐惧之中。 霍斯金森 反应了 用他惯常的冷嘲热讽来回应这个评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