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美国比特币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白银

2024-01-20 12: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由于这些现货比特币 ETF 自上周获得重大批准以来不断增长,比特币在管理资产 (AUM) 方面已超过白银,成为美国第二大 ETF 商品。根据 ETF 数据库的数据,黄金…...

由于这些现货比特币 ETF 自上周获得重大批准以来不断增长,比特币在管理资产 (AUM) 方面已超过白银,成为美国第二大 ETF 商品。

根据 ETF 数据库的数据,黄金现货 ETF 目前管理的资产价值约为 960 亿美元。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价值已达到 275 亿美元。 白银目前价格为 115 亿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比特币现货 ETF 的交易量超过了黄金 ETF。 这意味着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比 2003 年 ETF 推出时对黄金的兴趣要大得多。

阅读:数字黄金时代如何颠覆金融世界——综合分析

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最近,贝莱德旗下的现货比特币 ETF iShares Bitcoin Trust (IBIT) 的资产管理规模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 这意味着传统和认可的投资者、对冲基金和有钱人对这些比特币现货 ETF 有大量需求。

而且,我们开始看到许多传统金融公司加大了营销策略——甚至在 ETF 获得批准之前,我们就已经看到了很多比特币 ETF 商业广告,而投资公司则继续以具有竞争力的费用来宣传他们的产品。吸引客户并充分利用这些好处。

阅读:推出更多现货比特币 ETF 广告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

基本上,这意味着对比特币现货 ETF 的需求将根据我们过去看到的趋势继续增长。

但比特币、黄金和白银之间的区别在于,比特币实际上是一种非常稀缺的资产。 当我们谈论黄金或白银时,我们并不真正知道世界上还有多少尚未开采。 但当我们谈论比特币时,众所周知,比特币的发行量只有 2100 万个。

此外,基础经济学表明,某种东西的稀缺供应可能意味着它的价值更高,因为它更难获得。

然而,我们仍然有像杰米·戴蒙(Jamie Dimon)这样的人公开抨击比特币,而且我们将看到许多其他公司继续这样做。

阅读: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政府应该关闭比特币和加密货币——详细信息

最后的想法

我们有可能看到比特币的市值达到甚至超过黄金的最高点。 现在贝莱德和其他金融机构推出了比特币 ETF,闸门已经打开,我们可以期待更多资金进入加密货币市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