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以太坊面临更大抛售压力,鲸鱼转移 1.21 亿美元 ETH

2024-01-20 12: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以太坊作为最大的山寨币,在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获得批准后,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重大调整,它正在应对日益增加的抛售压力。 在经历了备受期待的缓解性反弹后,以...

以太坊作为最大的山寨币,在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获得批准后,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重大调整,它正在应对日益增加的抛售压力。 在经历了备受期待的缓解性反弹后,以太坊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下跌了 7% 以上。

以太坊能否承受这种抛售压力?

随着以太坊应对抛售压力,加密鲸鱼似乎正在不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抛售 ETH。

WhaleAlert 提供的数据显示,最大的加密鲸鱼钱包在两家最大的交易所转移了约 50,000 以太币(价值约 1.21 亿美元)。 超过 26,500 个 ETH 代币(约价值 6600 万美元)从鲸鱼钱包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追踪器记录的最大一笔交易是将 22,425 个 ETH 代币(约价值 5500 万美元)从鲸鱼钱包转移到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以太坊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约 2%。 截至发稿时,ETH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2,483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了 10%,达到 110 亿美元。 这是随着累计市值的下降而出现的。

过去一天累计市值下跌超过2%。 目前为 1.64 万亿美元。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16%,达到 640 亿美元。 Coinglass 记录的清算总额为 2.33 亿美元。

以太坊ETF即将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对 SEC 5 月 23 日 Ark 21Shares 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可能批准现货以太坊 ETF 持乐观态度。 然而,继比特币 BTC ETF 趋势之后,交易员将 ETH 视为美国现货 ETF 的下一个候选者。

摩根大通指出,灰度以太坊信托(ETHE)相对资产净值的折扣一直在收缩,这表明了预期。 一些人认为,SEC 在最近的诉讼中遗漏了 ETH,这意味着可能存在商品分类,这是现货 ETF 批准的先决条件。

然而,摩根大通持怀疑态度,认为 5 月份 SEC 批准现货 ETH ETF 的可能性不超过 50%。 BTC ETF 获得批准后,ETH 最近飙升,潜在的 ETF 批准为美国专业投资者提供了无需直接所有权即可投资以太坊的机会。 尽管以太坊在 2022 年过渡到权益证明,影响了去中心化,但它与 SEC 分类的其他山寨币类似,增加了 SEC 对以太币作为商品的立场的不确定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