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Ripple 首席技术官将 XRP Ledger 的用例推广至价值 1.4 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

2024-01-20 12: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金融格局正在刮起变革之风,资产管理巨头富兰克林邓普顿走在了最前列。 该公司旗下拥有超过 1.4 万亿美元的资金,上周其比特币 ETF 与其他 10 家公司一起获得批准,…...

金融格局正在刮起变革之风,资产管理巨头富兰克林邓普顿走在了最前列。 该公司旗下拥有超过 1.4 万亿美元的资金,上周其比特币 ETF 与其他 10 家公司一起获得批准,引起了轰动。

但比特币并不是富兰克林邓普顿的唯一游戏。 最近的一篇社交媒体帖子表明,他们正在扩大网络,探索以太坊 (ETH)、Solana (SOL) 和 XRP 的潜力。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技术官强调 Xahau 的“燃烧 XRP 铸造 XAH”模型如何推动 XRP 需求

将焦点从比特币转向更广阔的视野

富兰克林邓普顿的比特币 ETF 获批只是冰山一角。 该公司的 X 帐户一直充斥着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从最近令加密货币社区兴奋的个人资料图片更改,到强调以太坊 (ETH) 和 Solana (SOL) 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专门帖子。

这一战略举措表明了他们对超越比特币并深入研究区块链多元化世界的明确兴趣。

Ripple 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现在市场上最有趣的区块链之一是 XRP Ledger (XRPL)。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察觉到了机遇,在 X 上分享了 XRPL 的优点。

Schwartz 强调了其闪电般的交易速度、坚如磐石的稳定性,自 2012 年推出以来已有效处理了数百万美元,以及其在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方面的实力——富兰克林邓普顿对此表现出了兴趣。

我同意@FTI_US! XRPL 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方面长达十年的记录是无与伦比的,特别是在加密货币原生和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和交换方面。 #XRPL https://t.co/bvkxIrArPH

— 大卫“JoelKatz”施瓦茨 (@JoelKatz) 2024 年 1 月 18 日

正如他们最近的帖子和施瓦茨过去的声明所暗示的那样,这种宣传与资产管理公司对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的潜在关注完全一致。 其他著名的加密货币人物也加入了对话。

著名的加密货币名人兼 Anodos 联合创始人 Panos Mekras 分享了 XRPL 网站的链接,并表示:“是时候加入 XRPL 了。” Bitrue 大使和著名 XRP 爱好者 XRPCryptowolf 表示,XRPL 是市场上最好的网络。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前 Ripple 首席技术官拒绝帮助解锁其 2.41 亿美元的比特币钱包,留下两个猜测

富兰克林邓普顿会采用 XRPL 吗?

尽管富兰克林邓普顿的具体计划尚不清楚,但加密货币社区却充满了猜测。 尤其是 XRP 爱好者,正在推动 XRP 现货 ETF,他们认为与其他监管状况较为模糊的加密货币相比,XRPL 的法律清晰度是一个主要优势。

前方的路

富兰克林邓普顿进军加密世界标志着传统金融格局的重大转变。 他们对比特币之外的各种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探索表明,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这项技术所拥有的巨大潜力。

随着像富兰克林邓普顿这样的行业巨头拥抱金融的未来,他们可能会迎来一段美好的旅程,正如一位顶级分析师最近预测 XRP 何时将达到 5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