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以太坊销毁 4,010 ETH,价值 800 万美元; 邦克和反叛中本聪被视为后起之秀

2024-01-13 20: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最近发生的事件再次将以太坊推到了聚光灯下,大量销毁了 4,010 个 ETH,总价值达到惊人的 800 万美元。 此举源于以太坊实施的 EIP…...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最近发生的事件再次将以太坊推到了聚光灯下,大量销毁了 4,010 个 ETH,总价值达到惊人的 800 万美元。 此举源于以太坊实施的 EIP-1159,这是一项重要的升级,彻底改变了网络内的费用结构,对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产生了持久影响。

EIP-1159:改变以太坊的游戏规则

以太坊改进提案 EIP-1159 标志着交易费用模式的关键转变。 与传统方法不同,现在每笔交易都包含可变的基本费用,该费用根据当前对区块空间的需求进行动态调整。 突破性的方面是,这笔基本费用不是给矿工的,而是被烧毁或永久从流通中删除。 以太币供应的故意减少预计将产生长期影响,可能影响加密货币的价值。

随着顶级加密货币应对这些变化,以太坊的大胆举动引起了加密社区的热议。 以太坊爱好者和投资者正在敏锐地观察这些变化将如何塑造市场动态和以太坊生态系统的未来轨迹。

Bonk:Meme 币的过山车之旅

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另一个角落,BONK币以其迷人的表现掀起了波澜。 去年年底,这种模因币经历了一次过山车之旅,其特点是显着的收益、高调的上市和随后的调整。

随着单边质押的推出,BONK 的价格从 12 月 1 日开始飙升,这一举措使该代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当 Coinbase 上市 BONK 时,这一势头达到了新的高度,导致 12 月 14 日单日涨幅达到 50%。随着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Binance) 宣布上市 Bonk Inu,人们的兴奋情绪进一步加剧,导致 100 美元的惊人涨幅硬币价值增加%。

随着关于购买什么加密货币的讨论加剧,BONK 的旅程提供了一个案例研究,说明模因币如何在独特功能和战略列表的驱动下吸引加密社区的注意力和投资。

反叛中本聪和 $RBLZ 的崛起

在顶级加密货币的喧嚣中,另一个竞争者 Rebel Satoshi ($RBLZ) 已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Rebel Satoshi 为用户提供探索 9,999 种独特 NFT 并沉迷于独家数字艺术和收藏品的机会,体现了 The Recusants 的叛逆精神。

投入 Rebel Satoshi 的投资者不仅可以进入充满活力的市场,而且还有机会在 Rebel Meme 名人堂中大放异彩。 与 Rebel Satoshi、Rac Catesby、Thomas ‘The Owl’、BW Wintour 和 Red Wintour 相关的独特资产具有独特的特征和角色,为投资者增添了一层兴奋感。

$RBLZ 不仅仅只是一个代币;它还只是一个代币。 它是一张通往任务、奖励、权益以及参与庆祝叛逆社区的门票。 Rebel Satoshi 已售出超过 9800 万美元的 RBLZ 代币,超越了重要的里程碑,筹集了超过 200 万美元的代币销售额。

反叛中本聪预售

随着 Rebel Satoshi 继续掀起波澜,投资者必须注意目前 Citizens 第 3 轮正在进行的预售。每个代币的定价为 0.025 美元,早期投资者希望获得 180% 的回报,而 Citizens 第 3 轮投资者的投资额为当 $RBLZ 达到发布后的预期交易价格 0.022 美元时,投资回报率至少为 50.8%。

Rebel Satoshi 建立在以太坊网络(加密货币领域最安全的区块链之一)的基础上,向投资者保证其智能合约的安全。 顶级审计公司 Source Hat 的审计印章进一步坚定了人们对 Rebel Satoshi 生态系统完整性的信心。

在一个不断发展的加密动态世界中,人们对最好的加密货币和山寨币的追求永无休止,反叛中本聪是反叛和潜在利润的灯塔。 随着预售的进展和加密货币市场的继续发展,对于那些寻求冒险和经济收益的人来说,投资 Rebel Satoshi 可能是一个战略举措。

如需最新更新和更多信息,请务必访问 Rebel Satoshi 官方预售网站或通过 Telegram 联系 Rebel Red

免责声明:此赞助内容未经 Captain山寨币 认可,Captain山寨币 对其准确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