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分析师:ASO 上看涨交叉的出现使 XRP 上涨 23,238% 至 144 美元。 这是时间表

2024-01-13 20: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EGRAG CRYPTO 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市场分析师,他引起了 XRP 社区对 XRP 平均情绪振荡器(ASO)的有趣发展的关注。 这一事态发展暗示未来 275 天内价…...

EGRAG CRYPTO 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市场分析师,他引起了 XRP 社区对 XRP 平均情绪振荡器(ASO)的有趣发展的关注。 这一事态发展暗示未来 275 天内价格可能大幅上涨。

平均情绪震荡指标是一种市场指标,通过计算看涨和看跌情绪的平均百分比来跟踪市场参与者的集体情绪。

该指标由两条线组成:一条蓝线代表看涨情绪,一条红线代表看跌情绪。 值较高的线表示当前的市场情绪。

另请阅读:币安上的 XRP 价格突然飙升至 5,791 美元。 专家推测可能的原因

XRP 的 ASO 指标历史记录

EGRAG CRYPTO 很早就认识到 ASO 在预测 XRP 价格走势方面的能力,其初始报告可以追溯到 2 月 25 日。在该报告中,他发现了两个不同的实例,其中 ASO 指标通过看涨和看跌交叉准确地预示了 XRP 价格的上涨和下跌。

当蓝线上升到红线之上时,看涨十字形成;当红线上升到蓝线之上时,形成看跌十字。 XRP 在 2017 年 3 月经历了看涨交叉,交易价格在 0.00525 美元至 0.02254 美元之间。 在这次交叉之后,XRP 开始了惊人的上涨,最终达到了历史新高。

XRP 在 2018 年 9 月经历了看跌交叉,导致 2019 年 12 月跌至 0.1747 美元。不到两年后,又出现了一次看涨交叉,在 2021 年 4 月将 XRP 推升至 1.96 美元。在看跌交叉后,XRP 在 5 月份被推低。

另请阅读: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 2023 年 11 月 30 日的 XRP 价格

XRP 的看涨交叉

EGRAG CRYPTO 11 月 3 日的最新更新显示差距已经缩小。 他表示:“自 2023 年 2 月以来,我一直在热切等待 ASO(平均情绪振荡器)的#牛市交叉。你猜怎么着? 终于来了!”

他指出,从历史上看,XRP 在每次牛市交叉后需要大约 275 天(相当于 9 个月)才能达到牛市的顶部。 他写道:“如果这种模式成立,接下来的 7-10 个月可能会充满一些壮观的烟花!”

分析师:ASO 上看涨交叉的出现使 XRP 上涨 23,238% 至 144 美元。 这是时间表来源:EGRAG CRYPTO/X

EGRAG CRYPTO 在此预测中没有提供目标,但此更新是对 8 月份更新的确认,并得到 ASO 技术分析的支持,该分析的目标为 144 美元。 考虑到 XRP 目前的价格为 0.61 美元,目标价格将上涨 23,238%。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