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教育家转型的比特币挖矿公司购买了更多机器

2024-01-11 08: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部位于中国的 BTC Digital 通过收购 220 台先进的比特大陆 Antminer S19j Pro 设备扩大了比特币挖矿业务。 BTC Digital 的采…...

总部位于中国的 BTC Digital 通过收购 220 台先进的比特大陆 Antminer S19j Pro 设备扩大了比特币挖矿业务。 BTC Digital 的采矿机队现在拥有 2,174 台机器,数量惊人。

他们现在能够提供每秒超过 230 petahashes (PH/s) 的计算能力。 这些新收购将于本月底投入使用,其影响可能是革命性的。

BTC Digital 于 2021 年底首次部署了 1,482 名矿工。这标志着从英语教育到加密货币挖矿场景的战略转变。

以股票购买的加密矿机

这笔交易是与“两个无关联的第三方”促成的。 BTC Digital 赠送了 276,572 股普通公司股票,价值 968,800 美元。 BTC Digital 已经不再是中国著名的英语培训服务提供商。

该公司于 8 月更名为 Meten EdtechX Education Group,更符合其当前的业务追求。 最新举措进一步准备在加密行业掀起波澜。

BTC digital在教育领域的努力

尽管 BTC Digital 令人印象深刻地转型为比特币挖矿巨头,但其教育根源并未被遗忘。 该公司在中国拥有广泛的教育中心网络。 他们提供面对面和在线教育服务。

其矿场由第三方管理,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田纳西州)。

通过最近的采购以及我们进一步增加矿机数量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改善我们的财务状况并为股东实现价值最大化

彭艾伦,BTC Digital。

股市对 BTC Digital 的转型反应犹豫不决。 9 月 26 日,该公司股价跌至每股 1.79 美元的低点。然而,由于该公司在同一天将股票代码从 METX 更改为 BTCT,因此其交易活动显着激增。 BTC Digital 的市值为 310 万美元,其股票估值为 366 万美元。

BTC Digital 的故事总结了中国经济格局正在发生的动态变化。 随着中国在 2021 年下半年打击国内比特币挖矿活动,BTC Digital 进军这一领域的举措展现了大胆的精神,尽管存在监管障碍,但仍有望实现前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