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因 7 项联邦罪名被定罪,可能入狱 110 年

2024-01-11 08: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福布斯》最近的一篇报道详细介绍了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BF) 的刑事案件。 据该报告称,在涉及现已解散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和 Alameda Researc…...

《福布斯》最近的一篇报道详细介绍了萨姆·班克曼-弗里德 (SBF) 的刑事案件。

据该报告称,在涉及现已解散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和 Alameda Research 公司的一项备受瞩目的审判之后,SBF 已被判犯有全部七项联邦罪名,其中包括与欺诈和洗钱有关的指控。 这些指控可能导致最高 110 年监禁。

SBF 被指控洗钱、电汇欺诈、证券欺诈以及与涉嫌滥用 FTX 客户资金支持其另一家公司 Alameda Research 相关的其他罪名。 陪审团很快做出裁决,认定他对 100 亿美元客户资金的消失负有责任。

另请阅读: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 因恐吓证人被联邦法官判入狱

SBF会在监狱里度过110年吗?

《福布斯》报道称,法律专家正在讨论 SBF 面临长期监禁的可能性。 虽然白领犯罪分子的刑期往往远低于最高刑期,但主审此案的联邦法官刘易斯·卡普兰(Lewis Kaplan)可能会选择打破这一趋势,判处重刑,类似于伯尼·麦道夫(Bernie Madoff)的案件,麦道夫被判重刑。 150年徒刑。

该报告引用了前联邦检察官米切尔·埃普纳 (Mitchell Epner) 和佛蒙特州法学院教授贾里德·卡特 (Jared Carter) 的话,两人都预计 SBF 将在监狱中度过数十年。

此外,《福布斯》报道称,联邦检察官计划就涉嫌贿赂、银行欺诈和竞选财务违规行为进行第二次审判,这可能会进一步影响 SBF 的整体量刑。 卡普兰法官此前因屡次违规而撤销SBF保释的决定也受到关注。

福布斯强调,联邦法官在量刑时拥有广泛的自由裁量权,会考虑各种因素,包括个人的个人和犯罪历史、犯罪的性质以及威慑未来犯罪的目的。 在 SBF 案件中,犯罪的严重性和潜在的威慑因素是至关重要的考虑因素。

报告指出,SBF 的量刑定于 2024 年 3 月 28 日进行,卡普兰法官的决定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CZ 币安将 FTX 的 Bankman-Fried 称为“历史上最大的欺诈者之一”

法律专家表示,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从重刑到较轻刑罚,类似于 Theranos 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 (Elizabeth Holmes) 的案例,她可能被判处 80 年徒刑,但最终被判处 11 年以上。

报道还提到,承认欺诈罪的前 FTX 联合创始人 Gary Wang、前 Alameda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Caroline Ellison 以及 FTX 顶级工程师 Nishad Singh 可能因与联邦当局合作而获得减刑。

SBF 在加密货币社区中具有影响力,正如最近在审判期间推出模因币 HairyPlotterFTX 所表明的那样,观看此案的展开将会很有趣。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