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SEC 面临另一次损失,因为 XRP 持有者从未因瑞波币而损失金钱

2024-01-11 08: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第二巡回法院对 Govil 诉讼做出裁决后,支持 XRP 的法律专家推测 SEC 可能会在补救阶段再次遭遇 Ripple 的失败。 著名的 XRP 律师已在 X 平台…...

在第二巡回法院对 Govil 诉讼做出裁决后,支持 XRP 的法律专家推测 SEC 可能会在补救阶段再次遭遇 Ripple 的失败。

著名的 XRP 律师已在 X 平台上讨论第二巡回法院的裁决对正在进行的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影响。

Ripple CLO 强调 SEC 最新失败

作为背景,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提请注意 SEC 最近击败 Aaron Govil 的情况。

据阿尔德罗蒂称,第二巡回法院裁定,在未首先出示投资者遭受真正财务损失的证据的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得要求被告返还赃款。

“换句话说,没有伤害,没有犯规,”Ripple CLO 说道。

本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遭受损失——连胜势头还在继续。 在 SEC 诉 Govil 案中,第二巡回法院认为,在不首先证明“投资者”遭受实际财务损失的情况下,SEC 不能要求巨额返还赔偿金。 换句话说,没有伤害,没有犯规。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11 月 3 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可能因瑞波币再次遭受损失

在 Govil 作出裁决后,一些法律专家推测 SEC 可能会在补救阶段再次遭遇 Ripple Labs 的法律失败。

支持 XRP 的律师 Jeremy Hogan 表示,Alderoty 对 Govil 诉讼发表评论的主要原因是 Ripple 目前处于“损害”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SEC 需要证明 XRP 持有者因投资该币而遭受损失,瑞波币才需要承担责任。

因此,Hogan 律师声称,以低于当前价格 0.61 美元的价格购买 XRP 的投资者并未遭受经济损失。

阿尔德罗蒂之所以强调此案,是因为他们正处于“损害”阶段。

这个案例表明,XRP 持有者必须在 XRP 上损失资金,Ripple 才会承担责任。

如果您以低于当前价格的价格购买了 XRP,那么您至少没有受到 Ripple 的损害。 https://t.co/VRR2IIcMDu pic.twitter.com/tMGd1e0hVe

— 杰里米·霍根 (@attorneyjeremy1) 2023 年 11 月 3 日

此外,律师 Bill Morgan 还质疑 SEC 向法官 Analisa Torres 提供了哪些证据可以支持其关于 XRP 机构投资者遭受实际财务损失的说法。

SEC 诉 Gorvil 案涉及欺诈。 这段话很清楚。 公平补救措施是酌情决定的,旨在补偿受害者,而不是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政府带来意外之财。 托雷斯(无论是专家还是其他人)面前的证据将显示对机构投资者的实际财务损害。 /1 https://t.co/vN77P5bKdu pic.twitter.com/O1b4V7ua7s

— 比尔·摩根 (@Belisarius2020) 2023 年 11 月 4 日

如果托雷斯法官遵循第二巡回法院对 Govil 案的判决,SEC 可能会再次击败 Ripple。 证监会曾多次对这家区块链公司造成损失。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托雷斯法官认为 XRP 本身并不是一种证券。 她还拒绝了 SEC 认证中间上诉的请求。

即将到来的补救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补救措施阶段是 SEC 诉 Ripple 诉讼的下一阶段。 在即将到来的诉讼中,法院将确定 Ripple 因向机构投资者出售价值 7.7 亿美元的 XRP 违反法律而应支付的适当罚款。

关于 SEC 诉 Ripple 补救措施阶段的潜在结果,存在不同的争论。 一些法律专家认为,SEC 将试图让 Ripple 支付 7.7 亿美元销售额中的很大一部分罚款。

然而,其他人认为瑞波将在补救措施简报期间大幅减少罚款。 在此背景下,该区块链公司将尝试从 7.7 亿美元中免除与 ODL 相关的 XRP 销售和其他合法业务支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