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Cardano 创始人对 Peter Schiff 看跌比特币 ETF 的言论作出反应

2024-01-03 20: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ardano 创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评测了 Peter Schiff 早期对美国可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炒作的嘲笑。 Peter Schi…...

Cardano 创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评论了 Peter Schiff 早期对美国可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炒作的嘲笑。

Peter Schiff 是比特币 (BTC) 最坚定、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他在 X 网站上警告加密货币投资者不要对预期的比特币 ETF 现货产品抱有过度期望。

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评论并没有降低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的机会。

回应 查尔斯·霍斯金森 (Charles Hoskinson) 向希夫指出,比特币批评者今年开始得有多早。

Peter Schiff 和社区响应

Peter Schiff 在他的帖子中建议比特币持有者要小心他们对比特币 ETF 的期望。 他指出,多年来,对 SEC 可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预期一直推动着比特币的价格和投机需求。

小心你的愿望。 美国上市现货的承诺 #比特币ETF 一直支持 #比特币 多年来的价格和投机需求。 一旦 ETF 推出,而备受期待的机构和其他新投资者需求并未出现,请注意以下!

— 彼得·希夫 (@PeterSchiff) 2024 年 1 月 2 日

他表示,当 ETF 推出且备受期待的机构需求未能按预期实现时,投资者需要“留意下方”。 虽然他的话更像是呼吁妥善管理风险,但 加密货币X 的成员还是批评了 Schiff 的消极态度。

一位用户@BTCCronus 敦促彼得·希夫“去休息一下”,因为他“一定因为经常犯错而筋疲力尽”。 作为回应,彼得·希夫表示,他已经重新振作起来,这句话可能意味着他不会很快放弃对加密货币的批评。

为了进一步重申自己的立场,Peter Schiff 在后续评论中表示,不需要现货比特币 ETF,因为投资者已经可以免费购买和存储 BTC。 他主张购买黄金ETF。

比特币 ETF 预期上涨

截至 2023 年 12 月 29 日,大多数比特币 ETF 申请人都在 SEC 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提交了各自 S-1 备案的修正案,目前约有 12 家申请人正在等待市场监管机构做出最终决定。

彭博社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和 James Seyffart 表示,批准率仍为 90%。 然而,也存在明显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延长潜在的批准期限。

在等待期间,Tether 和 VanEck 的战略顾问 Gabor Gurbacs 著名的 业界高估了比特币 ETF 的初始影响,却低估了其长期影响。

他预测这些基金最初可能会录得约 1 亿美元的流入,但从长远来看,它可能会像黄金历史上那样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先优势。

尽管如此,自今年年初以来,炒作仍然推高了比特币的价格。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上涨 0.58% 至 45,061.42 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 市值和交易量分别为 882,502,164,017 美元和 30,795,978,39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