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下载|SBI VC Trade Japan 在最新报告中对 XRP 价格进行预测

2024-01-03 20: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公司 SBI VC Trade 在其最新报告中对 XRP 的价格可能触及 0.6297 美元持乐观态度,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代币在法律胜利后的前景。 SB…...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公司 SBI VC Trade 在其最新报告中对 XRP 的价格可能触及 0.6297 美元持乐观态度,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代币在法律胜利后的前景。

SBI VC Trade 是 Ripple 的顶级盟友之一 SBI 集团的子公司, 维持 对 XRP 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尽管未来存在明显的阻力,该公司仍维持 XRP 0.5645 美元的保守目标,该点描绘了 100 天移动平均线所在的位置。

SBI VC Trade 揭示了 XRP 的前景

在报告中,SBI VC Trade 强调了自 7 月 13 日裁决以来 XRP 不稳定的增长模式。 尽管 XRP 在法院作出积极裁决后飙升至 0.9359 美元的高点,但 SBI 观察到,一波获利了结浪潮将代币卷回 0.4405 美元的低点 8 月 18 日。

XRP 从该水平稳步反弹,在 SEC 中间上诉被驳回后,于 10 月 3 日首次升至 0.5480 美元。 此次反弹之后,XRP 也在 10 月 24 日暂时飙升至 0.5860 美元,当时比特币现货 ETF 的预期触及本月最高水平。

在这些上涨过程中,SBI VC Trade 认为 SEC 的上诉驳回以及对 Brad Garlinghouse 和 Chris Larsen 的指控被驳回是本月支撑 XRP 的关键触发因素。

然而,这家日本公司警告称,不要预期 XRP 将继续不受阻碍地上涨。 该公司将俄罗斯-乌克兰争吵和以色列-哈马斯冲突的影响视为全球经济的主要逆风,可能会影响 XRP 的积累。

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乐观预测仍为 0.6297 美元,这与该公司的价格预测一致,即 XRP 高于 0.62 美元的支撑位。

值得关注的 XRP 基本面

SBI VC Trade 指出,XRP 作为国际汇款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使用量可能会激增。

该交易所强调了 XRP 在美国最新法律明确性的重要性,它认为这一进展将在短期内推动散户投资者采用该代币。 报告最后指出,如果XRP流动性有保障,那么XRP价格就会稳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