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西班牙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2024-01-04 05:4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西班牙将加快欧盟的加密货币规则。西班牙宣布计划提前实施欧盟加密货币资产市场(MiCA)法案,此举标志着其拥抱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格局。MiCA 法案将于 2026 年 7 月…...

西班牙将加快欧盟的加密货币规则。

西班牙宣布计划提前实施欧盟加密资产市场(MiCA)法案,此举标志着其拥抱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格局。

MiCA 法案将于 2026 年 7 月在整个欧盟生效,为加密资产和服务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全面的监管框架。 然而,西班牙计划在 2025 年 12 月之前通过这些规则。

西班牙第一副总统纳迪亚·卡尔维诺 (Nadia Calvino) 与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主席维雷娜·罗斯 (Verena Ross) 会面后,时间表被加快。 西班牙经济和数字化转型部表示,早期采用将“为此类资产的西班牙投资者提供法律确定性和更大的保护”。

根据 MiCA,加密资产发行人必须遵守审慎、治理和投资者保护标准。 交易所等加密服务提供商也将面临与传统金融公司类似的监管。

西班牙的大胆举措赢得了罗斯的称赞,罗斯敦促成员国迅速实施MiCA。

这一决定符合西班牙和整个欧洲日益增长的加密货币兴趣。 主要交易所最近为其西班牙业务获得了关键监管部门的批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