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报告:向哈马斯捐赠加密的数据被夸大了

2023-12-25 1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与传统金融不同,加密货币提供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在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期间,有报道称哈马斯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 然而,Elliptic 解决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

报告:向哈马斯捐赠加密货币的数据被夸大了!

与传统金融不同,加密货币提供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在以色列与哈马斯冲突期间,有报道称哈马斯收到了数百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 然而,Elliptic 解决了人们对这个问题的担忧。

在哈马斯收到数百万美元加密货币捐款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推动一项反加密法案,她表示:

加密货币资助的恐怖主义的危险是真实存在的,应该成为国会的紧急优先事项。 两党参议员联盟正在不断壮大,他们致力于通过这项法案,并通过切断资金来打击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

据 Elliptic 称,捐赠了 21,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

报告:向哈马斯捐赠加密货币的数据被夸大了!

Elliptic 澄清称,“自 10 月 7 日以来,仅捐赠了价值 21,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 这家区块链分析公司证实,各种加密服务提供商已经冻结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Elliptic 特别指出,USDT 发行方 Tether 冻结了 9000 美元的稳定币捐赠。 当局偶尔会没收捐赠给哈马斯的加密货币。 因此,2023年4月,哈马斯决定停止通过加密货币筹集资金。

Elliptic 表示,它最近会见了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以及《华尔街日报》(WSJ) 上发表的一篇文章的作者,以澄清这一情况。 Coinbase 前首席技术官巴拉吉·斯里尼瓦桑 (Balaji Srinivasan) 和风险投资家尼克·卡特 (Nic Carter) 等加密货币知名人士都批评了《华尔街日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