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资深交易员 Brandt 表示比特币已经触底,并预测 2024 年第三季度将出现新的 新高

2023-12-25 1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出色的市场分析师 Peter Brandt 认为比特币 (BTC) 已经触底,并表示该资产要到 2024 年第三季度才会创下历史新高 (新高)。 布兰特 披露的 在最…...

出色的市场分析师 Peter Brandt 认为比特币 (BTC) 已经触底,并表示该资产要到 2024 年第三季度才会创下历史新高 (新高)。

布兰特 披露的 在最近的一次市场分析中,他公布了准确评估比特币价格走势的可靠蓝图。 这位资深交易员在帖子中强调,市场很容易波动,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其走势。

然而,他大胆地声称,他的蓝图已经变得如此可靠,以至于他可以自信地对比特币的价格做出某些声明。 他提请人们注意一系列预测。

布兰特的三分预测

布兰特预测的第一个亮点是比特币未来不会再创新低。 这位著名分析师断言,第一个诞生的加密货币已经在这个周期中见证了其底部或最低价格。

由于 FTX 内爆的影响不断升级,比特币在 2022 年 12 月创下了本周期的最低值。 比特币跌至 16,528 美元的低点,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低值。 布兰特的评论表明,在当前周期中,资产的跌幅不能低于此水平。

布兰特预测的第二个亮点表明,比特币要到明年第三季度才会创下历史新高。 这一说法与一些市场观察人士和行业领导者在现货 BTC ETF 获得批准的预期中做出的预测相矛盾。

尽管 Brandt 未能对比特币价格做出任何预测,但他仍然相信,从 2024 年第三季度开始,该加密资产将超过 6.9 万美元的当前历史新高。如果美国 SEC 在本季度到 2024 年第一季度之间批准现货 BTC ETF,那么比特币的牛市将会到来考虑到 2024 年 4 月即将到来的减半,这一数字可能会很大。

布兰特的最后评论表明,比特币市场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仍然难以预测。 “与此同时,剁碎节,”他说。 值得注意的是,“暴跌”是一种市场状况,其特点是长期不可预测的价格变动,没有明确的方向。

比特币准备大规模运行

该交易员证实,他已经使用他的蓝图两年了。 随附的图表为他的评论提供了历史背景,强调了比特币从之前的高点跌至周期最低点后创下新高所需的时间。

比特币 BTC Renko 图 Peter Brandt

比特币砖形图 | 彼得·勃兰特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上次突破 22,000 美元区域是在 3 月份。 此后,该资产一直保持在价格阈值之上。 布兰特的图表表明,正如历史数据所证明的那样,比特币可能会继续保持这种上升趋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