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Google Bard 预计 XRP 达到 3 美元、7 美元、11 美元或 15 美元的时间表

2023-12-25 11: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过去几周 XRP 的价格走势已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激烈争论的话题。 大多数市场分析师认为该代币很快就会飙升至惊人的高度。 相反,XRP 似乎在特定的价格范围内来回波动。 代币价&helli...

过去几周 XRP 的价格走势已成为加密领域激烈争论的话题。 大多数市场分析师认为该代币很快就会飙升至惊人的高度。

相反,XRP 似乎在特定的价格范围内来回波动。 代币价格变动的不稳定已成为瑞波币持有者担忧的一个根源。

另请阅读:加密货币Pundit 指出了过去 5 年里导致 XRP 价格停滞的主要问题

认识到 XRP 爱好者的这种特殊担忧后,巴德被问及 XRP 达到特定价格水平的潜在时间表,我们据此报告了我们的调查结果。

与此同时,XRP 目前价格为 0.62 美元,较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0.3%。 该代币排名第六大加密货币,市值为 33,612,928,604 美元。

XRP 价格 3 美元的时间表

谷歌巴德认为 3 美元的价格目标是 XRP 的现实价格目标,因为该货币也表现出了类似的大幅飙升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 2017 年的涨势中,XRP 在 2018 年飙升至 3.8 美元的价格水平,据报道,该代币在一个月内飙升了 300% 以上。

从目前的水平来看,XRP 达到 3 美元意味着涨幅约为 384%。 巴德表示,如果市场条件有利,预计 3 美元的价格可能会在 2-3 年内实现。

XRP 价格 7 美元的时间表

巴德指出,7 美元的价格目标可能很棘手,因为 XRP 在成为全球接受的支付选项的道路上可能面临严峻的挑战。

聊天机器人预测 XRP 将在 5-7 年内达到 7 美元。

11 美元 XRP 价格的时间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达到 11 美元的价格意味着 XRP 价格将上涨约 1,674.2%。 这可能听起来很荒谬,但是,它在加密领域仍然是一种可能性。

根据巴德的说法,XRP 必须持续五年的持续扩张才能达到 11 美元的价格大关。 此外,聊天机器人还强调了一些可能推动 XRP 增长达到这样的价格水平的关键因素。

这些因素包括全球支付系统的主导地位、技术进步和可扩展性、大规模采用和主流整合。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ChatGPT 预测 2024 年 XRP 价格将上涨多高

15 美元 XRP 价格的时间表

巴德认为 XRP 潜在的 15 美元实现只是一个幻想,只能在论文中实现。 根据人工智能模型,XRP 必须从目前的价格水平飙升 2,319.4% 才能达到 15 美元。

除了其市场价格大幅上涨之外,所有其他变量,包括代币的效用、市值、采用率等,都必须飙升至在现实世界应用中实际上无法达到的水平。

在结束对上述主题的看法时,聊天机器人警告读者需要进行充分研究,不要依赖历史价格走势来做出投资选择。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