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加密货币 Kaspa 币的乌龟不断增长,稳定收益超过拉高和抛售?

2023-07-16 06: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Kaspa Coin 今天正在上涨。 过去 7 天内,该代币在 CoinMarketCap 上的价格大幅上涨,市值达到 5.7 亿美元。 此外,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16:57,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7.95%,UTC 时间下午 3 点市场...

Kaspa Coin 今天正在上涨。 过去 7 天内,该代币在 CoinMarketCap 上的价格大幅上涨,市值达到 5.7 亿美元。

此外,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16:57,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7.95%,UTC 时间下午 3 点市场价格为 0.02882 美元。 根据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平台 Tradingview 的重要指标,由于短期和长期的强劲看涨信号,Kaspa 有望实现更稳定的上涨。

Kaspa项目稳步超越地毯拉力

传奇投资者吉姆·罗杰斯预测,随着债务水平持续上涨,全球将出现严重的金融危机

3小时前 2

探索无限潜力:DigiToads (TOADS) 在狗狗币价格下跌中成为顶级 Meme 代币

3小时前

上图显示了该资产的价格处于短期和长期看涨势头。 KAS 的交易价格高于 50 天和 20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 (SMA),显示了该代币的看涨趋势。

此外,其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 (MACD) 位于信号线上方,后面是粗体绿色柱状图。 这意味着 KAS 具有强劲的看涨势头,并可能在当天结束前面临数次反弹。

根据上图,绿色烛台正在形成,表明购买压力普遍增加。 此外,KAS 的相对强弱指数 (RSI) 为 66.02,进入超买区域(70 以上)。

考虑到指标上的这些看涨信号,Kaspa (KAS) 有望在未来几天到几周内飙升,从长远来看创下新的价格水平。

Kaspa 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暴徒生活模因大赛

✏️ 创建一个关于 Thug Life 的原创 Thuggy 模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