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美国国会议员 Richie Torres 敦促调查 SEC 活动

2023-07-16 06: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发生了什么? 代表美国众议院布朗克斯区的民主党众议员里奇·托雷斯 (Richie Torres) 呼吁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加密的监管方式进行两项单独的调查。 该官员致函美国证券交易委...

发生了什么?

代表美国众议院布朗克斯区的民主党众议员里奇·托雷斯 (Richie Torres) 呼吁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加密的监管方式进行两项单独的调查。 该官员致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察长黛博拉·杰弗里和美国审计长吉娜·多达罗,阐述了他的立场,并称该委员会的行动“无组织且严格”。

来源:Twitter.com

还有什么是已知的? 这位国会议员声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行为就像“一个过于热心的交通警察,对司机开罚单并对速度限制保密”。 托雷斯表示,委员会更喜欢通过强制措施进行沟通,而不是规则或指令,这不适用于数字资产的监管。

推荐阅读 1

继新加坡 PayNow 之后,UPI 将与阿联酋即时支付平台联动

2小时前 2

OnePlus 12 再次预计将于 12 月在中国推出

3小时前

该官员要求调查向 Prometheum 公司授予特殊目的经纪交易商许可证的情况。 Prometheum 的一位高管此前曾表示,加密货币应该像证券一样受到监管,这与大多数行业代表的观点相矛盾。

托雷斯指出:“对欺骗性数字资产平台进行许可的可疑决定反映了董事长加里·詹斯勒最近试图将注册过程政治化,其程度在 SEC 历史上罕见。”

7 月 12 日,游说团体区块链协会也向 SEC 监察长提出了关于 Prometheum 的类似要求。 此外,该组织此前曾敦促 Gensler 不要参与加密货币监管事务,因为缺乏相应的权力,从而导致对该行业的偏见。 詹斯勒拒绝履行这一要求,称他“完全遵守法律”并且“充分意识到自己的道德责任”。

小肯尼迪谴责美国监管机构针对加密的“非法战争”小肯尼迪谴责美国监管机构针对加密的“非法战争”

小肯尼迪谴责美国监管机构针对加密的“非法战争”

这位政治家特别强调了 FDIC 和 SEC 的非法行为

阅读更多

还有谁反对詹斯勒的行为? 六月,国会议员提出了一项罢免 SEC 主席的法案。 沃伦·戴维森 (Warren Davidson) 和汤姆·埃默 (Tom Emmer) 表示,Gensler 在当前的 SEC 结构中犯下了“一系列长期的滥用职权行为”。

今年四月,戴维森已经呼吁罢免 Gensler,因为他在行业中存在滥用职权的行为。 当时,他提议用一名向董事会报告的首席执行官取代 SEC 主席的角色。 此外,前 SEC 主席不应有权竞选新职位。

今年 2 月,参议员 Bill Huizenga 批评 Gensler 在加密货币领域的行为,并开始调查 SEC 与申请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关系。 去年年底,Emmer 敦促 Gensler 承担责任,因为据称他了解 FTX 的欺诈活动并授予该交易所特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