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TheFunPass™ 重新定义北美夜市体验

2023-07-15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TheFunPass™ 是一款由著名 Web3项目 Littles 创建的创新 Web3 奖励应用程序,预计将通过重新定义忠诚度奖励和增强用户参与度来彻底改变活动行业。 这一创新应用程序由 NEAR区块链技术提供...

TheFunPass™ 是一款由著名 Web3项目 Littles 创建的创新 Web3 奖励应用程序,预计将通过重新定义忠诚度奖励和增强用户参与度来彻底改变活动行业。 这一创新应用程序由 NEAR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弥合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为用户提供无缝、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为企业提供众多优势。

TheFunPass™ 即将在著名的里士满夜市首次亮相,标志着狂欢节体验革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互动任务、个性化参与和令人兴奋的奖励将人们联系起来,TheFunPass™ 让每个狂欢节参与者都能够赢得奖品、食物,甚至是一生一次的旅行,为传统的狂欢节游戏​​注入新的活力。

《小动物》的创作者 Wil Lee 和 Cass Chan 以其动画、游戏和现实世界活动的融合而闻名,他们与 TIME Studios 合作制作了儿童动画系列。 他们的最新成果 TheFunPass™ 展示了他们致力于突破互动娱乐界限的奉献精神。 此外,Wun2Free Entertainment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Wil Lee 为 TheFunPass™ 带来了十多年的活动制作经验。

TheFunPass™ 是一款 Web3 奖励应用程序,通过尖端技术提高活动的情感参与度。 它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美最大的夜市里士满夜市首次亮相,承诺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 任务提供数字和实物奖励、独家福利、数字纪念品和令人惊叹的体验。

推荐阅读 1

Celsius网络和亚历克斯·马辛斯基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欺诈指控

41分钟前 2

加密货币市场突然抛售,比特币价格预测——下一个目标在哪里?

58分钟前

TheFunPass™ 改变了业务和活动运营,超越了与会者的参与。 这些实体可以通过建立定制的任务和活动来增加活动之前、期间和之后的参与和参与。 与会者享受引人入胜的体验,而企业则加强观众联系并赚取收入。

由 NEAR 提供支持的 TheFunPass™ 通过动态游戏、基于位置的活动和奖励性社交活动彻底改变了嘉年华。 它顺利地融合了数字和物理任务,让用户在物理空间之外获得奖励积分。 LaunchBadge 是隶属于 Littles 和 NEAR 的著名软件开发团队,在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其创新功能做出了贡献。

The Littles 和 NEAR 之间的合作旨在重新定义活动的情感参与。 TheFunPass™ 与里士满夜市完美契合,该夜市每个季节都吸引着超过 100 万游客,拥有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吃摊和零售店。 这种关系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吸引数以万计的狂欢节观众并改变他们的体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