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路透社报道称,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南非在 Tiktok 媒体消费方面领先非洲市场

2023-07-15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路透社和牛津大学的一项新调查显示,肯尼亚和南非是世界上 Tiktok 用户最多的两个国家。 这项名为“路透社研究所 2023 年数字新闻报告调查”的调查显示,肯尼亚社交媒体平台的使用...

路透社和牛津大学的一项新调查显示,肯尼亚和南非是世界上 Tiktok 用户最多的两个国家。

这项名为“路透社研究所 2023 年数字新闻报告调查”的调查显示,肯尼亚社交媒体平台的使用率很高,为 54%,南非紧随其后,使用率为 50%。 这两个国家与几个中等收入国家一样,成为 Tiktok 各种内容受众最多的国家。

此外,社交媒体平台主要在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用于消费新闻。

推荐阅读 1

Gemini 首席执行官:Ripple 裁决“摧毁”了 SEC 针对 Coinbase 的案件

2小时前 2

数百万千禧一代越来越多地采用比特币和 QUBE 等高增长代币

2小时前

报告称,该社交网络覆盖各个市场 18 至 24 岁人群中 44% 的受众,以及 20% 的新闻受众。 它在亚太地区、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部分地区增长最快。

在肯尼亚,有趣的新闻(让我发笑的新闻)和国家政治是 TikTok 上消费的主要新闻主题,如下所示:

  • 有趣的新闻 – 53%
  • 国家政治 – 44%
  • 健康 – 35%
  • 气候 – 33%
  • 乌克兰 – 16%

总体而言,在新闻消费方面,Tiktok 与传统数字平台(尤其是 Facebook 和 Twitter)形成鲜明对比。 在这些平台上,媒体和记者仍然是这些平台对话的核心,但在 TikTok 上就不那么重要了。

“说到新闻,观众表示,他们更关注名人、影响者和社交媒体人物,而不是 TikTok、Instagram 和 Snapchat 等网络中的记者。”

根据调查,不到 3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通过算法来选择新闻。

“尽管如此,平均而言,用户仍然稍微喜欢以这种方式选择的新闻,而不是编辑或记者选择的新闻(27%),这表明对算法的担忧是对新闻及其选择方式更广泛关注的一部分。”

这种变化很大程度上是由 18-24 岁年龄段的年轻人推动的。

“我们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地表明,这种转变是如何受到最年轻一代的习惯的强烈影响的,他们是在社交媒体的陪伴下长大的,如今往往比记者更关注有影响力的人或名人,即使它来了新闻。”报告说。

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以获取最新帖子和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