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认可富达等公司的比特币 ETF 申请

2023-07-15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继今天早些时候就贝莱德的备案报告做出类似的承认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也承认了富达和其他公司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其中,SEC已受理VanEck、WisdomTree和Invesco的申请。...

继今天早些时候就贝莱德的备案报告做出类似的承认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也承认了富达和其他公司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其中,SEC已受理VanEck、WisdomTree和Invesco的申请。 尽管这一进展并未表明即将获得批准或拒绝,但值得注意。 具体来说,它表明这些应用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另请阅读:澳大利亚收到第一份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更多比特币 ETF 申请

推荐阅读 1

GIFT City 的 AIF 投资者将享受免税:CBDT

2小时前 2

第113次以太坊开发者会议:Dencun后以太坊下一个CL升级将以E开头命名

2小时前

对于数字资产领域来说,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涌入是一个相当令人惊讶的故事。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贝莱德和富达等资产管理巨头一直在寻求开发自己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现在,这些申请流程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正式承认 Fidelity、VanEck、WisdomTree 和 Invesco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事实上,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贝莱德也做出了类似的确认,ARK Investment 和 BitWise 等公司在此之前也收到了监管机构的确认。

继今天早些时候承认贝莱德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又承认了 Fidelity、VanEck、WisdomTree 和 Invesco 的现货比特币申请。来源:Pixabay

彭博社记者 James Seyffart 报道了今天 SEC 的一系列致谢活动。 此外,他指出 Galaxy Digital 也收到了该公司类似的比特币 ETF 确认函。 所有到达该机构的人都可能准备批准美国首个现货比特币 ETF。

另请阅读:欧洲首个比特币 ETF 在延迟一年后上线

其中许多公司都面临着 SEC 不愿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问题。 然而,大多数国家都存在监视共享协议。 这些公司希望纳入这一内容可以减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前提到的一些市场操纵担忧。

这还有待观察,但确认信息表明提交文件的时间已经正式确定。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该机构如何应对,但该产品的潜力仍然存在。 今天早些时候,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指出加密货币具有超越国际货币的潜力。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