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世界著名分析师预计这 4 种山寨币将会反弹 目标级别一一标记

2023-07-15 18:3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备受关注的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Michael van de Poppe 是市场上的领先公司之一,尤其是比特币,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的诉讼中对 Ripple 的 XRP 作出积极判决后,比特币出现了大幅波动...

备受关注的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Michael van de Poppe 是市场上的领先公司之一,尤其是比特币,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的诉讼中对 Ripple 的 XRP 作出积极判决后,比特币出现了大幅波动。交易委员会 (SEC)。它为其成员 XRP、Litecoin、Fantom 和 Chainlink 标记了重要水平。

等待比特币下跌以收集流动性

加密货币分析师 Michael van de Poppe 表示,在美国法院做出积极裁决导致 XRP 整个市场上涨后,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BTC) 可能会先下跌,然后继续上涨,他表示:

如果比特币保持在 30,800 美元以上,一切都很好。 否则,这是一个相当丑陋的举动,我们可能会通过下跌来让比特币赶上来获得一些流动性。 有利的一面是,我们将经历一种山寨币可以继续获得动力的情况。

推荐阅读 1

分析师看好 Coinbase 股票因 XRP 重新上市,这是价格目标

2小时前 2

BNB链网络日活跃用户突破100万,超越比特币和以太坊

3小时前

最大的加密货币 BTC 的交易价格为 3 万美元 323,呈现出危险的形象,低于分析师在撰写本文时指出的 3 万美元 800。

分析师关注的山寨币

在谈到 XRP 时,Van de Poppe 表示,随着美国法院在比特币之后做出部分正面裁决,XRP 像一颗炸弹一样被提上日程,并上涨了 90%,他预计山寨币会在继续上涨之前先下跌一点,“在大幅上涨后,他表示:我预计的区间水平是 0.65 美元至 0.69 美元。 如果它继续上涨,它可能会从这里采取行动。” 说。

这位分析师还收到了莱特币(LTC)的简短更新,该币即将迎来区块奖励减半事件,预计莱特币将很快继续其上涨趋势,尽管它是少数对法院 XRP 裁决几乎没有做出反应的加密货币之一:

随着叙述转向其他加密货币项目,这种情况几乎没有发生变化。 我们需要看看能否保持在 98 美元上方作为支撑。 如果他留下来,那么他的目标可能是更高的数字。

Van de Poppe 展望了继 XRP 和 LTC 后的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 Phantom (FTM),他表示 FTM 可能会上涨至 0.33 美元甚至 0.40 美元,较当前价格上涨超过 30%。 对于这样的反弹,价格必须保持在 0.28-0.29 美元之上。

最后,Van de Poppe 分享了他对互操作性区块链 Chainlink(LINK)的看法,他表示 LINK 的价格仍然很高,“LINK 已经超过 7 美元了。 我重复; 这是一个必须购买不到 5 美元的产品。 这仍然提供了一生难得的机会。” 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