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专家预测,如果这种模式继续下去,XRP 将上涨 2,400% 至 18 美元

2023-07-15 15:2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在最近的上涨中可能面临阻力,但分析师预计,如果特定的历史模式继续发挥作用,价格将上涨至 18 美元。 XRP 从 0.93 美元的高点下跌了 22%。 然而,技术分析师约翰最近做出了大胆...

XRP 在最近的上涨中可能面临阻力,但分析师预计,如果特定的历史模式继续发挥作用,价格将上涨至 18 美元。

XRP 从 0.93 美元的高点下跌了 22%。 然而,技术分析师约翰最近做出了大胆的价格预测。 这位分析师表示,如果特定模式继续发展,XRP 可能会最终上涨至 18 美元。

约翰的分析参考了 XRP 日线图上充满一系列价格下跌和上涨的历史模式。

如果这种模式持续下去 $xrp 我们下跌至 0.52 美元,随后上涨至 4.30 美元。 下跌至 1.60 美元。上涨至 7.40 美元。 下跌至 6 美元,然后上涨至 18 美元。 然后是妖精镇。 到目前为止,它是准确的,让我们看看它是否会继续。 #xrp pic.twitter.com/KKLss9oSQX

— 爱尔兰红加密货币。 csp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