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买家当心 3种非常危险的流行加密货币

2023-07-15 12:2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资料来源:Chinnapong / Shutterstock 由于加密货币市场面临波动,重新评估持有量并确定要出售的加密货币非常重要。 最近的经济低迷影响了许多数字货币,因此区分安全和有风险的加密货...

危险的加密货币 - 买家小心  3种非常危险的流行加密货币。危险的加密货币 - 买家小心  3种非常危险的流行加密货币。

资料来源:Chinnapong / Shutterstock

由于加密货币市场面临波动,重新评估持有量并确定要出售的加密货币非常重要。 最近的经济低迷影响了许多数字货币,因此区分安全和有风险的加密货币至关重要。 现在卸载高风险的加密货币可以帮助降低风险并长期保护你的投资组合。

一些不稳定的加密货币在最初的炒作期间表现良好。 然而,对其中一些代币的热情已经消失,这种转变可能会伤害投资者。 这三种数字货币是最需要避免的危险加密货币之一。

推荐阅读 1

英国银行因错误关闭客户账户而受到批评

53分钟前 2

班加罗尔学生在数字高利贷者的骚扰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1小时前

狗狗币 (DOGE-USD)

键盘上一枚金色狗狗币,可出售 Meme 币键盘上一枚金色狗狗币,可出售 Meme 币

资料来源:Zarko Prusac / Shutterstock.com

许多高风险加密货币,如狗狗币(DOGE-USD),由于缺乏明确的主流用例而难以获得广泛采用。 这种有限的实际应用阻碍了它们的价值,并且主要依赖于投机投资而不是现实世界的效用。 狗狗币在商家中的接受度仍然有限​​,这表明其影响范围有限。

狗狗币缺乏实际用例,围绕其与 Twitter 整合的炒作纯粹是猜测。 虽然埃隆·马斯克在 Twitter 上使用狗狗币,但尚未公布具体计划或时间表。 狗狗币作为 Twitter 上的替代支付方式的潜力很小,并且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其未来的发展轨迹。 单纯基于投机投资狗狗币违背了审慎投资的原则。

此外,狗狗币的局限性不仅仅限于通货膨胀。 它的区块链缺乏智能合约功能,阻碍了与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不可替代代币(NFT)应用程序的集成。

由于狗狗币的用例有限和技术限制,大多数接受调查的行业专家建议出售狗狗币。 这些因素导致人们在 2023 年剩下的几个月里对狗狗币持怀疑态度。

佩佩 (PEPE-USD)

在死亡之前出售的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崩盘。 红色图。 价格下跌。 坍塌。  3d 插图。 要避免的加密货币在死亡之前出售的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崩盘。 红色图。 价格下跌。 坍塌。  3d 插图。 要避免的加密货币

来源:MP Art / Shutterstock.com

Pepe (PEPE-USD) 是市值第三大 meme 代币,过去一个月大幅下跌 70%。 尽管 4 月份的涨幅显着,上涨了 2,192%,但最近几周该币的跌幅超过 13%,导致过去 14 天整体跌幅超过 26%。 尽管 Pepe 的市值仍为 7.5 亿美元,但代币供应中心化在少数钱包中增加了交易者的风险。

佩佩体现了与迷因币相关的风险。 它因其快速升值的潜力而吸引投资者,但其波动性是一把双刃剑。 Pepe 是一款模因硬币,其灵感源自《男孩俱乐部》漫画,卡通青蛙以各种动作而闻名。

然而,它在投资领域缺乏现实实用性和相关性。 它对迷因文化的关注破坏了具有切实金融科技效用的加密货币项目。 出于这些原因,建议避开佩佩。

柴犬 (SHIB-USD)

Shiba Inu (SHIB-USD) 或 Shib 硬币位于蓝色背景的一堆加密货币中间。 特写,柔焦。 带有金色柴犬令牌的横幅。Shiba Inu (SHIB-USD) 或 Shib 硬币位于蓝色背景的一堆加密货币中间。 特写,柔焦。 带有金色柴犬令牌的横幅。

资料来源:salarko / Shutterstock.com

Shiba Inu (SHIB-USD) 是另一种缺乏实用性、受浮华可爱驱动的模因币。 它在围绕狗狗币的炒作中出现,并渴望与其竞争。 然而,不稳定的加密货币最终成为加密货币投机的工具。 许多以狗为主题的模因硬币也纷纷效仿,每一个都有同样浅薄的叙述。

随着埃隆·马斯克澄清他没有参与该代币,SHIB 作为下一个狗狗币的潜力已经减弱。 Shibarium 扩容解决方案和代币销毁等预期的积极发展面临着延迟和限制,阻碍了其吸引力。

我想到现在为止,每个人都知道模因币只不过是一场人气竞赛。 因此,不要用“从前,有一只非常特别的狗。 那只狗是一只柴犬,这只狗激励了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投资带有狗图像的代币,”考虑用一个真正引人入胜的故事让观众惊叹不已。 没有人相信柴犬有一些荒谬的想象用途。 也许这会带动更多投资。 我知道出于这个原因我会更倾向于考虑模因币。

截至发布之日,克里斯·麦克唐纳(Chris MacDonald)没有(直接或间接)持有本文提到的证券的任何头寸。 本文表达的观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遵守 InvestorPlace.com 发布指南。

Chris MacDonald 对投资的热爱促使他攻读金融 MBA 学位,并在过去 15 年里在企业财务和风险投资领域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 他过去担任金融分析师的经验,加上他对寻找被低估的增长机会的热情,促成了他保守、长期的投资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