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政府希望 OTT 平台的内容能够独立审查是否存在淫秽内容

2023-07-15 09:2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与 OTT 平台的会议上,政府要求他们考虑成立一个独立小组来审查内容,以便淘汰不合适的材料 Netflix、迪士尼、亚马逊、Viacom18 和 Apple TV 出席了会议 据报道,政府还强调需要采取“...

在与 OTT 平台的会议上,政府要求他们考虑成立一个独立小组来审查内容,以便淘汰不合适的材料

Netflix、迪士尼、亚马逊、Viacom18 和 Apple TV 出席了会议

据报道,政府还强调需要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以确保流媒体内容(包括国际内容)符合一定的道德准则

推荐阅读 1

极具价值的康尼格拉品牌进入买入区

1小时前 2

印度尼西亚计划于 7 月推出国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1小时前

据报道,印度政府告诉 Netflix、迪士尼和其他在线流媒体平台,他们的内容在网上播放之前需要经过独立审查,以确定是否存在淫秽和暴力内容。

路透社援引政府文件和消息来源报道称,该提案已在 6 月 20 日信息和广播部的一次会议上提交给 OTT 平台。

然而,该通讯社从政府会谈纪要和行业消息人士处获悉,OTT 平台反对该提议,并且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根据未公开的会议记录,该部“强调了议会议员、公民团体和公众对 OTT 平台上淫秽和粗俗内容的担忧”。

亚马逊、维亚康姆18和Apple TV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官员们要求OTT平台考虑成立一个独立小组来审查内容,以便淘汰不合适的材料。

据报道,政府还强调需要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以确保流媒体内容(包括国际内容)符合一定的道德准则。

一段时间以来,OTT平台所表现出的“低俗”现象一直是国内争论和讨论的话题。 还有人呼吁审查流媒体服务提供商播放的内容。

虽然印度电影院的所有电影都经过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的审查和认证,但在线播放的内容却并非如此。 一些在线节目和顶级演员因内容被视为“粗俗”或利用宗教和文化情绪而具有攻击性而受到立法者、政府和普通观众的批评。

今年早些时候,信息和广播部长阿努拉格·塔库尔 (Anurag Thakur) 曾警告 OTT 平台,称以创造力的名义使用粗俗和辱骂性语言是不可接受的。

今年 3 月,SonyLiv、YouTube 和 TVFPlay 因流媒体网络剧《大学爱情》使用“淫秽、粗俗”语言,且未向观众发出警告而违反了 IT 规则,因此被采取法律行动。

印度OTT市场除了国际厂商外,还有JioCinema、Zee5、ALT Balaji等多家国内平台的身影。

一份报告显示,到 2030 年,印度本土 OTT 流媒体市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至 125 亿美元。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