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nChain 在 CIA 的帮助下演示 Web3 的实际应用

2023-07-14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理解 Web3 的全部内容,但每个人都可以认识到 nChain 为支持 Web3 而构建的工具的好处。 在最近举行的伦敦区块链会议第二天,nChain 的研究总监 Alessio Pagani 和高级软...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理解 Web3 的全部内容,但每个人都可以认识到 nChain 为支持 Web3 而构建的工具的好处。

在最近举行的伦敦区块链会议第二天,nChain 的研究总监 Alessio Pagani 和高级软件工程师 John Murphy 向与会者展示了通过 Web3 和 BSV区块链的集成可能实现的实际应用。

推荐阅读 1

Ripple 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获胜后,Coinbase 重新上线 XRP

1小时前 2

继 NPCI 去年与 Lyra Network 签署谅解备忘录协议后,UPI 进入法国

1小时前

Pagani 首先介绍了 nChain,nChain 是区块链技术和解决方案咨询、研究和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就 Web3 而言,nChain 的目标是“加速支持 Web3 的所有技术的发展”,包括区块链、密码学、网络科学、人工智能 (AI)、物联网 (IoT) 和 IPv6。

然后,这项研究通过工具得到加强,包括创建软件模块、硬件设备和原型,以通过可行的模型展示 Web3 的功能。

Pagani 表示,nChain 有一个被称为“三个 P”的流程。 第一个是论文,如 nChain 自己的内部白皮书,以及在学术场所发表的论文,作为收集其他研究人员反馈的手段,从而改进 nChain 自己的研究。

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

第二个 P 代表专利,即创建专利来保护 nChain 的研究,并为其产品和生态系统中利用 nChain 技术的公司提供竞争优势。

第三个 P 是 Prototype,nChain 用来展示其研究成果。 Pagani 随后承认,实际上还有第四个 P,它代表 Product,是 Pagani 的研究团队与 nChain 的其他团队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合作创建的。

价值观和中央情报局

帕加尼指出,尽管如此,许多人对 Web3 的准确定义仍然模糊。 帕加尼提供了他的“朋友”(实际上是两个聊天机器人)提供的两个定义,但他们不一定能澄清这些问题。

帕加尼没有定义 Web3,而是提供了“Web3 特征的价值观”的示例,他希望这些示例能为观众提供“足够的动力来创建 Web3 应用程序或将你的业务从 Web2 转变为 Web3”。

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

第一个值(实际上是两个值)是安全性和隐私性,nChain 使用 CIA(不是那个 CIA)三元组来衡量安全性和隐私性: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这些值(在某种程度上)存在于 Web2 中,尽管只是通过依赖第三方。 在 Web3 中,这些属性由设计保证,但你还可以获得真实性和可审核性。

Web3 的第二个价值是数据所有权,即在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控制数据的能力,以及决定谁有权访问这些数据以及多长时间的能力。 第三个价值是点对点基础上的直接价值交易所,包括支付(微型和Nano)和信息方面。

Pagani 表示,这些价值观不仅是 Web3 的特征,而且“它们也是 nChain 的特征,体现了我们自 2015 年 nChain 成立以来一直在构建的精神。”

向左滑动请咳嗽

墨菲接下来通过带领观众虚拟去看医生来完成这一可视化。

nChain 的原型分为三类:比特币和网络基础设施、密码学以及物联网和比特币。 墨菲在伦敦区块链会议舞台上展示的原型就属于前一类。

墨菲引用同事列出的 Web3 价值观,提醒观众,价值的直接交易所不仅指支付,还指数据。 在展示的原型中,患者与医疗专业人员交易所个人信息以确保专家诊断。

墨菲以自己为患者,调出了一个屏幕,其中包含一些有关他自己的占位符数据,其中包括他住在 Foobar Lane 42 号并且目前正在服用一种名为 Procrastin-X 的处方药的事实。 (对他宽容点,他是工程师,不是喜剧演员。)

Murphy 使用基于 BSV区块链的公钥基础设施和证书颁发机构将他的个人数据写入区块链。 作为数据的所有者,墨菲可以向医生授予对这些信息的访问权限,但墨菲决定医生可以查看多少数据,以及他/她查看这些数据的时间和频率。

接下来,墨菲从列表中挑选一位医生并提交诊断请求。 在幕后,新的证书已创建并写入区块链。 医生现在可以访问他的查看器屏幕,挑选患者并调用诊断所需的数据。

约翰·墨菲 - LDN区块链 2023约翰·墨菲 - LDN区块链 2023

以及相关数据,例如墨菲可能服用的药物以及他接受的任何治疗。 医生不需要知道墨菲住在哪里或他的电话号码,因此数据仍然不受限制。

由于授予的访问权限是一次性的,因此在做出诊断并且该区块链交易的输出已“用完”后,证书将被撤销。 如果同一位医生尝试重新访问这些数据,他们的访问将被拒绝。

如果 Murphy 预计会与同一位医生进行多次会面,则可以提交多重访问请求,生成新的证书,允许该医生根据需要经常查看 Murphy 的数据。 但如果墨菲更换医生,他只需要撤销该证书,而原医生今后的访问将被拒绝。

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Alessio Pagani - LDN区块链 2023

墨菲解释说,他演示的原型展示了三项 nChain 专利,以及由 Craig Wright 博士和前 nChain 可持续发展经理 Chloe Ceren Tartan 博士共同撰写的论文。

Murphy 对 nChain 的原型设计团队表示赞赏,该团队的使命是构建工作模型,使 nChain 的专利组合更容易为公众所使用。 这些原型有多种功能,包括被认为有足够的价值“升级”到 nChain 的现有产品中。 其他原型完全独立成为产品,而其余的则向更广泛的市场展示了 nChain 的创新。

在演讲的早些时候,帕加尼要求观众将 Web3 想象为一个以区块链为核心的多层网络。 最上面的一层由构建 Web3 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和从 Web2 向 Web3 转型的企业组成。 最后一层由 Web3 的最终用户(使用开发人员应用程序的用户)组成。

nChain 拥有帮助第二层与第三层连接的产品。 观看视频,然后查看他们的网站,看看他们如何帮助你从 Web2 过渡到 Web3。

观看:nChain 首席科学家 Craig Wright 博士主持的 CoinGeek TV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